中職/效力日職卻成交易案主角!王柏融經紀人揭「現階段目標」說話了
王柏融目前效力日職火腿隊,一拚升上一軍的機會。(圖/翻攝王柏融臉書)

體育中心/陳冠宇報導

旅日棒球好手王柏融2023球季從育成選手出發,隨著表現漸入佳境,火腿也在7月底將他轉為支配下球員,有機會在近期重返日職一軍舞台,讓球迷們期待不已!不過隨著中職今(10)日傳出交易震撼彈,樂天桃猿將王溢正、藍寅倫、翁瑋均及王柏融選手契約權交易給台鋼雄鷹,換回林子偉,消息曝光後震撼外界!對此,王柏融的經紀人也回應了,強調王柏融現階段仍在火腿隊,會以拚上一軍為目標。

更多新聞: 棒球/回顧2022「有完美、也有不完美」 王柏融:都是滿滿累進和養分

王柏融還在日職打球,卻成為中職交易案主角之一,對此,根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王柏融經紀公司悍創運動行銷經紀人陳德倫表示,王柏融現階段還是效力火腿隊,目前將專注在拚上一軍,將注意力放在球場上。

中職/效力日職卻成交易案主角!王柏融經紀人揭「現階段目標」說話了
王柏融成為中職交易案主角之一,引起外界關注。(圖/翻攝王柏融臉書)

對於交易案的其他細節,陳德倫也沒有鬆口,僅回應「相關部分以球團為主」。據了解,樂天桃猿、台鋼雄鷹交易案將在8月15日正式生效。據了解,目前29歲的王柏融,2019年轉戰日職火腿隊,今年則與火腿簽下育成合約,靠著逐漸回溫的表現,在7月底被火腿轉為支配下球員,仍有機會拚上一軍。

王柏融被火腿轉為支配下球員後,也感性在社群分享心路歷程,坦言「從199到99,這些日子中每一步路都不好走,對我來說這是一個艱辛的歷練。好比日常訓練般,需藉由不斷的訓練積累來產生強度,帶領自己的生命能量,挺過路途中每一道特別的關卡」,感謝球團給予機會及肯定。

更多新聞: MLB/不只超強天賦!前隊友揭大谷翔平「真正偉大關鍵」:把一切獻給棒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