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金山三重橋傳嚴重車禍 汽車左轉撞重機「騎士噴飛身亡」
新北市金山區三重橋今日上午8時許發生嚴重車禍。(合成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新北市金山區三重橋今(10)日上午8時許發生嚴重車禍,一名男子騎乘大型重機,與對向欲左轉的轎車發生碰撞,男騎士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緊急送醫後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秘戀馬傑森鄉民超崩潰 林襄「嗲喊」這句求粉絲一件事

警消表示,今日上午8時13分,42歲賴姓男子疑似騎著Brutale 1000重機,沿台二線甲線由台北往金山方向行駛,與對向黃姓男子的小客車碰撞,導致賴男受傷,現場已無意識,119人員到場隨即施予AED急救,後送台大醫院金山分院救治,最終仍宣告不治。

快新聞/
賴姓男子疑似騎著Brutale 1000重機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據了解,黃男開的自小客車,疑似沒注意對向來車,導致賴男騎乘的重機閃避不及撞上,噴進轎車右後車門動彈不得,就連汽車擋風玻璃都整片碎裂,賴男掛在車門。

快新聞/
黃姓駕駛受訪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黃姓駕駛受訪時稱,當時他著開車,準備左轉前往綠峰渡假山莊,賴姓男騎士從S型彎道上下山,可能是要壓車沒成功,才會造成這起事故。不過事發原因,仍需交由相關單位認定。

警消指出,金山分局交通分隊到場後,依A2交通事故處理,並通知家屬到場,同時鑑識小組也到場鑑識採證,確切事發原因,仍有待後續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郭台銘未明確表示參選」 王金平:只會支持黨提名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