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屏東士文部落驚傳「走山意外」 驚悚畫面曝光了
屏東縣春日鄉士文部落內農路土石崩落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受到西南風影響,氣象局今(10)日晚間持續對全台17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,而豪雨不僅在北部地區傳出淹水災情,屏東縣春日鄉當地一處農路,也因豪雨而出現走山的狀況,場面怵目驚心,所幸鄉公所已緊急將巨大土石給清除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徐耀昌表態挺郭台銘 籲苗栗縣民用選票「唾棄國民黨」

南部連日豪雨不斷,今日下午春日鄉士文部落,位於士文2號農路1.5K處發生走山意外,土石體積約為500立方公尺,往士文部落方向算起,土方崩落佔據面積,粗估為200至300公尺,導致道路中斷。

快新聞/
屏東縣春日鄉士文部落土石崩落。(合成圖/民視新聞)

當地居民受訪時說,大約今日下午1時許,由於雨勢趨緩,自己前往事發處查看,未料竟發現土石滑落的狀況,就連大樹也跟著倒塌,目前已請公所人員開怪手,清理崩落土石,緊急搶通。

快新聞/
屏東縣春日鄉士文部落土石崩落。(圖/民視新聞)

當地居民透露,士文部落內約住著100至200位居民,目前通往部裡面比較安全的是後山的路,前山道路因為下雨也很容易坍方。

快新聞/
屏東縣春日鄉士文部落土石崩落。(圖/民視新聞)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真要選了? 郭台銘合體鍾東錦再喊組「主流民意大聯盟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