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好身材全都露! 馬克宏與70歲愛妻海邊曬恩愛
法國總統馬克宏。(圖/歐新社提供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法國總統馬克宏(Emmanuel Macron)在歷經強推退休金改革法案、非裔少年之死引發的暴力陳抗後,似乎想一甩陰霾,近日被外媒捕捉到,打著赤膊與70歲的愛妻、第一夫人碧姬(Brigitte Trogneux)在海邊的遊艇上,享受悠閒假期。

更多新聞: 法國南部身障人士用度假中心火警 釀9死2失蹤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馬克宏上個禮拜在法國南部掀起了波瀾,因為他與碧姬,跑到法國普羅旺斯-阿爾卑斯-蔚藍海岸大區瓦爾省的波克羅勒島(Porquerolles Island)度假,更在海岸附近的一艘豪華遊艇上,享受了一個下午的日光浴。

據報導,45歲的馬克宏打著赤膊,自信地站在遊艇上,秀出他最精彩的英雄姿勢,接著戴起潛水用的水下呼吸管,潛入蔚藍海岸地區(French Riviera)湛藍的海水下。

另外,馬克宏還被拍到騎著水上摩托車馳騁在海浪中,愛妻碧姬則待在船首,欣賞著老公的英姿,後來兩人更大方放閃,依偎在一起,馬克宏還對著愛妻露出深情微笑。


更多新聞: 黑猩猩的報恩!借攝影師雙手喝水 下秒1舉動感動百萬網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