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會晤顏清標尋求支持 傳出藍營將請出王金平勸說郭台銘?

民視新聞/徐秘康、蔡枘埏 台中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,台中行程第2天,首度來到大甲鎮瀾宮參拜,還跟董事長顏清標會面,但雙方互動並不多,侯友宜在致詞時,還一度口誤,將媽祖講成「有形」文化資產,引發小尷尬;面對郭台銘連兩天,在屏東跟苗栗辦晚會,參選似乎劍在弦上?傳出藍營將請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」,協助整合郭台銘,對此,侯友宜沒正面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徐耀昌挺郭造勢喊「下架國民黨」稱口誤 侯友宜這樣回

侯友宜連兩天台中行,特別安排大甲鎮瀾宮這一站,不只拜媽祖,更要尋求董事長顏清標支持。

侯友宜會晤顏清標尋求支持 傳出藍營將請出王金平勸說郭台銘?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vs.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:「你坐哪裡那邊。」

顏清標父子檔親自上前迎接,顏清標跟侯友宜簡單握手,一前一後走進貴賓室,侯顏兩人比鄰而坐,卻沒有寒暄,相較7月25日,同樣到鎮瀾宮參拜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,跟顏清標一路10指緊扣兩相對比,互動確實差很多。

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說,「大甲媽祖是和平使者,所以我們也希望選出一組,可以讓兩岸和平大家平安。」

顏清標禮貌性引言介紹開場,但侯友宜開口致詞,就口誤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,「我這次來拜拜,也感念大甲媽,帶動媽祖文化變成一個,國家的文化"有形",無形的資產文化。」

旁人提醒,侯友宜趕緊改口,這一趟會晤顏清標,黨主席朱立倫居中牽線,尋求台中派系支持,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,連續兩天屏東苗栗晚會,猛挖藍營牆角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,「鍾東錦縣長其實跟我,在平常的縣市交流裡面,常常有機會大家一起合作,讓苗栗縣讓新北市都會更好。」

有外傳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可能將出馬協助侯友宜整合郭台銘,真的嗎?

侯友宜會晤顏清標尋求支持 傳出藍營將請出王金平勸說郭台銘?
​​​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,「我會全力全省走透透,下鄉傾聽民意,這才是我們腳踏實地,贏得民眾信賴最好的方法,也謝謝大家寶貴的意見。」

針對王金平是否會當和事佬一事,侯友宜沒正面回應,藍營整合團結,看來還沒有共識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徐耀昌喊「下架國民黨」又稱口誤 朱立倫:考紀會嚴正處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