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人沒有十指緊扣! 顏清標會侯友宜「凍蒜」喊不出口

民視新聞/徐秘康、蔡枘埏 台中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,今天(8月11日)到大甲鎮瀾宮參拜,雖然首度跟董事長顏清標合體,但相較日前郭台銘拜會顏清標,兩人十指緊扣,侯、顏之間互動,明顯相敬如「冰」;而侯友宜這趟大台中2天longstay,不見「燕子漢子同框」,盧秀燕解釋,因為確診剛康復,所以不克作陪;面對郭台銘頻頻拉攏藍營要角助陣,國民黨傳出將請出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」協助整合,侯友宜只說,他要靠下鄉傾聽民意,贏得信賴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市社會局長張錦麗請辭! 由前衛福部參事李美珍接任

侯友宜台中行,最指標行程莫過於大甲鎮瀾宮這一站,要尋求董事長顏清標支持。

禮貌性一握,顏清標正式合體侯友宜,但接下來2人互動,彷彿君子之交,淡淡如水。

上香參拜前,黨主席朱立倫,還主動把顏清標拉到侯友宜身邊,右手跟著大夥比讚,但顏清標的「凍蒜」含在口中,似乎喊不出來。

兩人沒有十指緊扣! 顏清標會侯友宜「凍蒜」喊不出口

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說,「大甲媽祖是和平使者,所以我們也希望選出一組,可以讓兩岸和平大家平安。」

東道主引言開場,把麥克風遞給侯友宜,顏清標卻趁對方致詞時,直接拉出副董鄭銘坤,卡在侯友宜之間,這動作,真的好尷尬!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vs.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說,「你坐哪裡那邊。」

同個場景,顏清標身穿同件花襯衫,7月25日,迎接郭台銘來訪時,兩人十指緊扣稱兄道弟,但兩個星期後,侯友宜顏清標就算比鄰而坐,卻也沒熱情多聊。

就連大合照站一塊兒,侯顏兩人並肩的距離,明顯都比其他同框者,還要寬了點!

侯友宜這一趟除了會晤海線大老顏清標,尋求地方派系支持,連2天台中踩點,怎麼也不見地主燕子市長來作陪?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,「我來的時間媽媽市長秀燕,剛好身體微恙,她對我從以前到現在,我們都有革命情感,我們都會共同攜手合作。」

原來台中市長盧秀燕,日前確診自主隔離,不想趴趴走成為移動破口;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,8月10日、11日連兩天在屏東苗栗辦晚會,卻猛挖藍營牆角。

兩人沒有十指緊扣! 顏清標會侯友宜「凍蒜」喊不出口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,「鍾東錦縣長其實跟我,在平常的縣市交流裡面,常常有機會大家一起合作,讓苗栗縣讓新北市都會更好。」

外傳國民黨內,想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出馬協助侯友宜整合郭台銘,真的嗎?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,「我會全力全省走透透,下鄉傾聽民意,這才是我們腳踏實地,贏得民眾信賴最好的方法,也謝謝大家寶貴的意見。」

侯友宜連2天大台中,山海屯市區跑透透,不只拜了9間宮廟、企業參訪,還到果園一日農夫體驗,跟小雞便當會,力拼團結整合,但能不能拉抬老三民調,外界等著看。

更多新聞: 中共出手收買巴拉圭媒體放送 「挺中反賴」 張志豪再曝3個可能攻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