衰!照SOP提醒「加油熄火」 加油站員工遭駕駛乘客痛毆

民視新聞/黃毓倫、沈建宏 新北報導

到加油站加油,不先熄火,還打傷加油站員工!事情發生在新北市淡水,一名加油站員工提醒顧客熄火加油,遭到駕駛拒絕,員工堅持要按照規定,結果遭到駕駛揮拳毆打,同車的民眾也幫忙助陣,員工被毆打成傷,向警方報案,提告傷害罪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藝人馬國畢凌晨酒駕遭逮! 酒測值、吹氣畫面曝光

凌晨5點多,一輛藍色轎車開進加油站,只見駕駛下車,用力推了加油站員工,接下來竟然還揮拳打人,2名乘客也下車助陣,還有人拿三角錐攻擊,員工被毆打成傷,下班後向警方報案提告。

衰!照SOP提醒「加油熄火」 加油站員工遭駕駛乘客痛毆
​​​​淡水分局偵查隊長薛光明說,「加油站員工因提醒駕駛熄火加油,引發駕駛人不滿而遭毆打,造成被害人臉部頸部有擦挫傷,被害人於昨天(8/10)晚上到本分局,提告傷害告訴,本分局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,鎖定涉案車輛。」

案發地點就在新北市淡水一家加油站,警方初步調查,員工按照公司規定流程,要求顧客熄火加油,顧客因為電瓶快沒電,怕關掉以後發不動車子,拒絕配合,但員工堅持要熄火,雙方因而爆發口角,過程中,駕駛還一度開車門,想要拿車上的武器,最後放下,決定徒手攻擊。

衰!照SOP提醒「加油熄火」 加油站員工遭駕駛乘客痛毆
中油經理張隨耀說,「國外有民眾在加油的過程中,也曾經發生過在那個加油孔,沒熄火然後產生火災的現象,如果是顧客是沒電沒電的可能,他一進站一熄火了就會沒電,那我們其實我們也有準備那個,救急的電瓶像我們的快保中心,有那個救急的電瓶可以幫顧客發電。」

為了防止火災意外發生,加油站內都會清楚標示,嚴禁煙火、禁止抽菸,加油油槍附近也都會有熄火加油的告示,員工按照規定要求顧客,卻換來一陣毒打,警方鎖定嫌犯身分,動手的人全都要抓起來法辦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這麼愛吃螺螄粉! 海巡署3個月查獲中國走私1.7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