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男金錢糾紛爆衝突 兒子路過持刀加入戰局

民視新聞/黃國誠、黃啟豪 新北市報導

父親在路邊跟人爆發衝突,兒子持刀助陣,劃傷對方,父子涉犯殺人未遂,當場遭逮!新北市中和區,兩名男子疑似金錢糾紛,發生拉扯,正巧其中一人的兒子路過,發現父親遭到攻擊,隨即拿出水果刀反擊,所幸被害人沒有生命危險,警方獲報到場,雙雙帶回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想像台灣/一生奮鬥翻轉人生困境!陳明道:愛與希望的傳播者

騎樓裡只見一名紅衣男子,跟一名白衣男子,相互拉扯,倒在地上的白衣男,站了起來,雙方推來推去,疑似金錢糾紛,兩人就在路邊爆發衝突,其中一人兒子,竟拿來水果刀助陣。

警方vs.嫌犯說,「打架沒事趴下趴下,你跟誰打我跟裡面的人打,他咧還在裡面是不是嗯。」

兩男金錢糾紛爆衝突 兒子路過持刀加入戰局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警方獲報到場,涉嫌持刀傷人的男子,就站在超商門口,為了替父親出氣,當場遭逮,而被害人一度躲進超商,尋求協助。

救護員vs.被害人說,「你先上我們的救護車,我們先坐一下,先坐一下喔。」

兩男金錢糾紛爆衝突 兒子路過持刀加入戰局
事發在中和連勝街,兩名男子疑似先在路邊發生衝突,其中一人兒子上班路過,發現父親遭受攻擊,立刻持刀反擊,被害人頭部跟左手遭劃傷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。

錦和所所長陳政延說,「經了解嫌犯係父子關係,父親與被害人先於附近騎樓發生糾紛,後續兒子前往上班途中,偶見其父親與人糾紛,故持工作用水果刀將黃嫌劃傷。」

父子倆涉犯殺人未遂,遭到帶回偵辦,而被害人疑似也有動手,則吃上傷害跟毀損官司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龍潭砂石車滑落邊坡「整台翻覆」 被電桿卡住近500戶停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