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侯友宜赴大甲鎮瀾宮參拜 與顏清標互動曝光
侯友宜來到鎮瀾宮,先由顏寬恒迎接,接著侯與顏清標短暫握手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,這兩天前往台中跑選舉行程,今(11)日上午來到大甲鎮瀾宮參拜,先是由立委參選人顏寬恒迎接,後續侯友宜也與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握手,雙方互動也曝光。

更多新聞: 侯友宜「為選總統荒廢市政」?山田摩衣:目前新北市找不到人

侯友宜這兩天行程跑透透,今日上午先到大雅永興宮參拜、大雅市場掃街拜票,接著座車抵達大甲鎮瀾宮,先由顏寬恒迎接,直到快走到廟前顏清標也現身,侯友宜與顏清標簡單握手,接著跟黨主席朱立倫等人握手,隨後一同走入鎮瀾宮參拜。

快新聞/侯友宜赴大甲鎮瀾宮參拜 與顏清標互動曝光
侯友宜來到鎮瀾宮,顏寬恒迎接。(圖/民視新聞)


不過顏清標致詞時卻沒提到挺侯友宜凍蒜等,僅說歡迎總統參選人侯友宜、侯市長蒞臨鎮瀾宮,並說大甲媽是和平使者,希望兩岸平安,大家平安,當兵不用擔心有戰爭。

快新聞/侯友宜赴大甲鎮瀾宮參拜 與顏清標互動曝光
侯友宜、顏清標等人參拜。(圖/民視新聞)



更多新聞: 壓倒性奪冠!賴清德總統民調獲嘉義人力挺 受訪民眾喊:支持顧台灣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