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林昱珉響尾蛇農場升至「第5」創新高 李灝宇排老虎第8
林昱珉名列響尾蛇農場第5名,也是排名最高的左投。(圖/擷取自推特@sodpoodles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MLB大聯盟今更新百大新秀名單及各隊農場前30名選手,其中台灣旅美棒球好手林昱珉,雖未被列入百大新秀,但隊中排名上升至響尾蛇農場第5名,也是隊中投手第2高、左投第1高;剛被費城人交易到老虎的「台灣怪力男」李灝宇則排隊內第8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遭MLD台鋁商場控「欠款千萬」今晨接管 秀泰影城回應了

MLB大聯盟今更新百大新秀名單,年僅19歲的金鶯超大物新秀哈勒戴持續維持第1,今年MLB選秀狀元斯肯斯(Paul Skenes)、榜眼克魯斯(Dylan Crews)則直接登上第3、第4名。

至於我國好手部分,升至2A的林昱珉於隊中排名上升至響尾蛇農場第5名,也是隊中投手第2高、左投第1高。


快新聞/林昱珉響尾蛇農場升至「第5」創新高 李灝宇排老虎第8
林昱珉名列響尾蛇農場第5名,也是排名最高的左投。(圖/擷取自MLB官網)


另外,旅美台灣好手還有剛加盟紅人的林盛恩名列隊內第20名、剛被交易到老虎的「台灣怪力男」李灝宇名列隊內第8名、費城人體系潘文輝名列隊內第21名,海盜體系的鄭宗哲則是第隊內第23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藝人馬國畢凌晨酒駕遭逮! 酒測值、吹氣畫面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