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滿滿的大谷翔平!日本9報社狂打「149版」報導一大神紀錄
日本9報社狂打「149版」報導大谷翔平好表現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體育中心/李明融報導

旅美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本季再度以「二刀流」身分打出MVP身價,昨天(10日)以先發投手身分登板對決巨人隊,主投6局被敲3支安打沒有失分,以4:1拿下本季第10勝,而他也成為史上首位單季10勝、40轟的球員,日本媒體瘋狂報導,有網友整理9家報社就狂打149版的篇幅報導大谷翔平。

更多新聞: MLB/想起來了嗎?大谷翔平與楚奧特曬「經典三振卡」合照擺臭臉曝心聲

MLB/滿滿的大谷翔平!日本9報社狂打「149版」報導一大神紀錄
大谷翔平不斷繳出神鬼級表現。(圖/美聯社影像)
大谷翔平以單季10勝、40轟成為美國職棒大聯盟史上達成這項紀錄的球員,這項史詩級的紀錄也在日本國內掀起熱烈討論,各大媒體以大篇幅報導這位現代最強二刀流球員,還有日本網友整理各家媒體報導大谷翔平的篇幅,《日經新聞》共用了31個版,《讀賣新聞》也用了25個版,《東京新聞》用了19個版,《朝日新聞》和《產經新聞》用了17個版,《每日新聞》用了15個版,報導篇幅可說是非常大。

大谷翔平在投、打方面皆繳出驚人成績,也屢創聯盟紀錄,他光是連2季達成勝投、全壘打雙位數的紀錄也成為聯盟史上第一人,美國知名棒球分析師「投球忍者」弗利曼(Rob Friedman)更列出大谷翔平本季投打表現,有機會囊括六冠王寶座,打擊方面包括聯盟第一的40支全壘打、聯盟第三的0.306打擊率、聯盟第三的83分打點,在投球方面,「投手大谷」表現也相當精采,勝場數(10勝)排名第六,三振數(165次)排名第三,防禦率(3.17)排名第四。


更多新聞: 籃球/等嘸「台灣國旗」超氣!魔獸玩遊戲「宣傳寶島」網嗨:期待回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