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逮闖紅燈男子 竟是槍毒與詐欺通緝犯 

民視新聞/楊思敏、談駿豪 台北報導

日前有員警在台北內湖取締交通違規,看到一名男子闖紅燈過馬路,上前盤查發現,他居然是一名通緝犯。去年(2022年)與朋友涉嫌蘆洲槍擊案,還是毒品和詐欺通緝犯,被警政署通緝。警方立即將他帶回警局,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海外詐騙頻傳! 刑事局:被騙人數減 「故意去做詐騙」增

藍衣男子無視行人號誌,直接闖紅燈過馬路,被正在執行交通違規取締的警察,逮個正著。

就看男子支支吾吾,除了狡辯,還一臉心虛,結果員警一查身分,發現他涉及一起槍擊案件,被判4個月有期徒刑,還是毒品、詐欺通緝犯。

警逮闖紅燈男子 竟是槍毒與詐欺通緝犯 

陳姓男子在去年(2022年)6月,涉及新北市蘆洲一起槍擊案件,當時,他的朋友與人有債務糾紛,雙方因而爆發衝突,隨後帶人開槍尋仇。過去犯案時,相當囂張,結果卻因為闖紅燈被逮,氣焰盡失。

康寧派出所所長黃彥喬說,「經查該男子,為台北地檢發布之,毒品及詐欺通緝犯,並為內政部警政署,涉及槍擊案件之在逃重要案犯,本分局依規定將該男子帶回,並移送台北地檢偵辦。」警逮闖紅燈男子 竟是槍毒與詐欺通緝犯 嫌犯藏了一年多,終究躲不過員警的仔細盤查,將面臨法律的制裁。

更多新聞: 印卡通圖案吸引青少年購買 北市警攔查騎士起獲43包毒咖啡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