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正妹導遊來台灣「早餐配啤酒」 謎樣操作網笑翻:酒是本體
南韓導遊正訓和智沿最近來台旅遊,喜愛台灣美食的2人,特地紀錄了他們這幾天的早餐。(圖/翻攝「Withing Kore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台灣向來有「美食王國」的美稱,無論是在何時何地,都可以吃到好吃的食物,但是美食在每個人的心中有著不同的定義。南韓導遊正訓和智沿最近來台旅遊,特地紀錄他們3天的早餐,不過一直對台灣啤酒情有獨鍾的智沿,從第1天吃的廣東腸粉早餐就在找尋啤酒,第2天在宜蘭吃魚丸米粉時,還真的讓她找到了有販售啤酒的店家,「早餐配啤酒」的謎樣操作讓網友笑翻:「酒是本體!」

更多新聞: 台啤量販超商通路8月起調漲5元 菸品漲5至10元


南韓正妹導遊來台灣「早餐配啤酒」 謎樣操作網笑翻:酒是本體
南韓導遊智沿一直對台灣啤酒情有獨鍾,夜晚時都會小酌一番,卻沒想到連早餐都會想喝一杯,讓一旁的旅伴正訓相當無奈。(圖/翻攝「Withing Korea」YouTube)

南韓導遊正訓和智沿最近來台旅遊,喜愛台灣美食的2人,特地紀錄了他們這幾天的早餐,有廣東腸粉、魚丸米粉和傳統的燒餅油條等傳統小吃,而外國遊客來台灣吃美食已是見怪不怪,可是長相甜美又有氣質的智沿,在第1天吃廣東腸粉的時候,因為被辣椒辣到,第一時間先是找尋有無啤酒解辣,第2天在宜蘭吃魚丸米粉的時候,興致一來又和老闆娘詢問有沒有賣啤酒。

南韓正妹導遊來台灣「早餐配啤酒」 謎樣操作網笑翻:酒是本體
智沿在拿到了啤酒後,仰頭就灌了一大口,讓一旁的正訓瞬間傻眼。(圖/翻攝「Withing Korea」YouTube)

結果老闆娘馬上從冰箱拿出1瓶給智沿,讓她啤酒配魚丸米粉,看得一旁的正訓瞬間傻眼,直到第3天的燒餅油條和豆漿,才停下找啤酒的動作,而通常到了夜晚都會小酌的智沿,還讚嘆「台灣的早餐都是解酒的」,但她「早餐配啤酒」的謎樣操作,不僅讓陪同旅遊的正訓無奈,網友們也笑翻,「智沿真的太可愛了」、「智沿這麼漂亮又愛喝酒,只要不發酒瘋,也是很不錯」、「早餐喝啤酒!太神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

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
更多新聞: 昔靠網軍成舔共網紅!德女揭青島啤酒節賣假酒 遭小粉紅怒嗆:辱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