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映潔34歲生日趴超盛大!「全身粉紅」化身絕美金髮芭比
鬼鬼生日時舉辦芭比派對,她也完美化身為真人版芭比。(圖/翻攝自「gemma_811」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女星「鬼鬼」吳映潔16歲時參加《我愛黑澀會》節目出道,古靈精怪的可愛模樣讓她受到不少粉絲喜歡,後來她轉往個人發展,不但發行專輯,也主持不少綜藝節目,演藝表現十分亮眼。昨(11)日為鬼鬼的34歲生日,她也大手筆舉辦了「芭比派對」,化身為真人版的金髮芭比,模樣超逼真。

更多新聞: 邵雨薇化身真人版芭比!粉色系洋裝洩「大片雪白」嬌喊:害羞極了

吳映潔34歲生日趴超盛大!「全身粉紅」化身絕美金髮芭比
鬼鬼化身成金髮芭比,模樣俏皮可愛。(圖/翻攝自「gemma_811」IG)

吳映潔34歲生日趴超盛大!「全身粉紅」化身絕美金髮芭比
鬼鬼化身成真人版芭比,生日派對相當盛大。(圖/翻攝自「gemma_811」IG)

鬼鬼昨日歡慶34歲生日,她也精心舉辦了芭比派對,身為主角的她化身為真人版芭比,戴上閃亮亮的金色假髮,再穿上粉紅色小禮服,連手套、髮飾也不馬虎,完美化身為俏皮可愛的人間芭比。至於為何想舉辦芭比派對,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鬼鬼表示,自己從小就很喜歡芭比,也有個芭比夢,再加上她非常喜歡近期上映的電影《芭比》,所以才決定舉辦芭比主題的生日派對,也邀請親友們一起變裝出席。

吳映潔34歲生日趴超盛大!「全身粉紅」化身絕美金髮芭比
鬼鬼慶祝34歲生日,收到許多藝人朋友的祝福。(圖/翻攝自「gemma_811」IG)


鬼鬼也透露了自己的生日願望,首先希望身邊的人都能夠健康平安,然後可以財富自由,第2個願望她希望能在今年拍到1部電影,最後1個心願她放在心裡留給自己。而鬼鬼也在社群平台PO出自己的芭比美照,獲得許多藝人好友留言稱讚,像是好姊妹峮峮就留言「快樂寶貝」,Sandy則說「生日快樂~~~~鬼~」,阿本留言「生日快樂,芭比鬼」。其他網友也留言猛誇:「天啊你就是芭比本人啊,寶貝鬼生日快樂,祝你身體健康、幸福快樂,你一定會找到屬於你的肯尼」。

更多新聞: 李多慧台灣美照連發!街頭狂飲「細肩帶小背心」包不住猛料身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