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山東烤魚店氣爆2死2傷 民眾疑被炸到剩上半身

民視新聞/連忻 綜合報導

中國山東今天(13日)傳出嚴重爆炸事故,高密市鳳凰大街一間烤魚店發生氣爆,波及附近建築和行經車輛,造成至少2死、2傷,而氣爆原因正在調查當中。

更多新聞: 軟硬嘟嘟好!日本公車投幣箱藏「印度人頭髮」驚呆網 內行親揭1用途

路口監視器畫面拍下,一輛車接著一輛往前開,但後方路旁竟突然爆炸,濃濃白煙噴出,受波及的汽車轉了半圈才停下。

中國山東烤魚店氣爆2死2傷 民眾疑被炸到剩上半身

中國山東高密市的鳳凰大街,碎片滿地,兩層樓建築滿目瘡痍,外牆與玻璃都沒了,而當地官媒報導,氣爆發生地點正是這間烤魚店,旁邊的銀行同樣面目全非,殘骸噴到對向,威力之大造成死傷。

當地民眾說,「這從哪撞出來的啊...,你看人...剩一半了...。」

疑似有民眾被炸到只剩上半身,當場喪命,還有人受傷躺在路中央,等待救援,甚至數十公尺外的店家也受影響,店主說還好店內當下沒人,逃過一劫。

中國山東烤魚店氣爆2死2傷 民眾疑被炸到剩上半身

爆炸原因當局說還在調查,而近幾個月以來,中國爆炸事件頻傳,6月下旬寧夏銀川燒烤店爆炸造成31人死亡,5月同樣在山東,也發生9死的爆炸起火事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王美花赴美參加APEC能源部長會議 分享台灣淨零轉型成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