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平鎮透天厝清晨祝融 7旬屋主喪命 妻回娘家逃死劫

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

桃園平鎮週日(8月13日)早上發生疑似瓦斯氣爆引起的大火,爆炸聲大到附近居民都被嚇醒。警消半小時就將火勢撲滅,但屋內的70歲曾姓屋主已經不幸身亡。屋主平時與妻子同住這棟屋內,事發當時妻子剛好回娘家,接獲通知也趕回桃園。詳細起火原因,還要再進一步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愛不到就毀?高雄男疑示愛無果 寄恐嚇簡訊、砸店報復

透天厝二樓竄出熊熊烈火,火勢之大,就連火舌都探出窗外,不停燃燒。

火勢撲滅以後,房屋二樓還不停漏水,一樓的機車和雜物也都被燒得焦黑。居民們也協助清掃一片狼藉的街道。週日早上六點多,桃園平鎮一處民宅疑似發生瓦斯氣爆,發出巨大聲響,接著冒出熊熊烈火。

桃園平鎮透天厝清晨祝融 7旬屋主喪命 妻回娘家逃死劫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附近居民表示,「爆了很大聲,就看是不是地震不是地震,附近居民,地震會搖結果就沒有搖啊,停了差不多過五分鐘後,又蹦一聲蹦兩聲。」、「有被炸到醒來,醒來都還聞得到瓦斯味。」

附近居民都被嚇壞,紛紛跑出來查看火勢。消防單位六點半到場,花了半小時撲滅火勢,但還是來不及救出受困屋內一樓的屋主。

桃園市消防局復旦分隊小隊長陳政宏表示,「於七點火勢完成撲滅,經發現一名受困者已明顯死亡,本次出動消防車輛二十一輛,消防人員六十四名,起火原因交由火災調查科調查中。」

桃園平鎮透天厝清晨祝融 7旬屋主喪命 妻回娘家逃死劫
這名70歲的曾姓屋主平常和妻子同住在這棟房內。事發當下,妻子剛好回台東老家。收到消息後,也立刻趕回家裡了解狀況。而起火的確切原因,還要進一步調查。 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砰!桃園平鎮疑瓦斯氣爆火警 1至3樓陷火海屋主燒成焦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