拚翻轉!侯友宜今訪高雄 與王金平等人早餐會喊凍蒜

民視新聞/張可倫、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

拚選戰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(13日)南下高雄進行一整天的競選活動,一早先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及黨籍立委參選人等吃早餐,安排了團結大會,這是侯友宜正式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後,首次在高雄策畫的造勢活動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未來1週多雨「這3天雨炸全台」 西半部留意強降雨

活動出席人員表示,「凍蒜侯友宜,友宜友宜侯友宜,凍蒜凍蒜侯友宜。」

與立委參選人一起排排站,手拉手喊口號、展現氣勢。侯友宜週日(13日)一早南下高雄,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及黨籍立委參選人共進早餐,隨後還有團結大會登場。

拚翻轉!侯友宜今訪高雄 與王金平等人早餐會喊凍蒜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支持者喊道,「國民黨加油,侯友宜凍蒜。」

小小的會議廳擠滿支持者。這是侯友宜正式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後,高雄首次的大造勢活動,要爭取南部選民支持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表示,「各位滿滿的人情,我一個南部孩子,對我們高雄人同樣的口氣,重情重義我只有一個態度,台灣重大案件重大要案,你們要是去查過去的侯友宜,就是用性命來顧台灣人民的安全,台灣人民的性命。」

拚翻轉!侯友宜今訪高雄 與王金平等人早餐會喊凍蒜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,「高雄市議會所有議員都站在台上,我們這回徵召提名的立委候選人,小雞挺母雞母雞帶小雞,大家共同團結共同當選,大家說好不好(好)。」

侯友宜從早到晚共5場活動,拉票行程滿檔,要繼續出招力拚翻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電離岸風電運維中心動工祈福 陳建仁:相信彰化能成為「風光大縣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