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音樂展演結合產業交流會 滅火器樂團領銜開唱

民視新聞/鄧山田、陳姵妡 高雄報導

為了讓更多青年學子,能提早接觸音樂產業,今年高市府首度將音樂展演結合產業交流會,找來樂團滅火器領銜開唱,還集結超過10間音樂廠商舉辦交流會,以設攤方式來宣傳,讓學生了解就業機會,甚至還舉辦模擬面試,而市長陳其邁也有Rocker夢,拿著超大張履歷,來找滅火器團員面試,順利錄取一日團員。

更多新聞: 英國新二代奪台音樂大賞  樂團曲風多元展現國際性

滅火器開唱,嗨翻全場,但這可不是演唱會,而是高市府青年局,在高流舉辦的「音樂展演產業交流會」活動。

高雄音樂展演結合產業交流會 滅火器樂團領銜開唱

高雄市長陳其邁說,「如果有缺人手我們來幫忙搬。」

樂團滅火器說,「我覺得團隊營運比較需要,因為我們在台上表演的時候,需要一個管理者在台下,替你們買啤酒,我覺得這可以錄取,歡迎成為我們的新血。」

原來市長,也有Rocker夢,拿著超大張履歷,來找滅火器團員面試,順利錄取一日團員。

高雄市長陳其邁說,「其實也不見得唱歌才能夠玩樂團,各種他需要一個團隊工作,是有很多人大家一起共同組成,所以是有統籌能力能作專案規劃,包含財務管理等等,都能夠投入樂團的工作。」

今年的活動,除了由樂團領銜開唱外,還集結超過10間音樂廠商舉辦交流會,以設攤方式來宣傳,讓學生了解就業機會,甚至還舉辦模擬面試。

高雄市長陳其邁說,「我們希望說從我們高中生,就可以開始接觸,讓他了解到說前輩的努力,也可以少走一點冤枉路,那也可以及早發現自己的興趣,酸甜苦辣,讓他們了解整個音樂的產業鏈,包括製作啦還有編曲啦。」

高雄音樂展演結合產業交流會 滅火器樂團領銜開唱

就是要鼓勵學生,勇敢追夢,活動不但連續舉辦三年,今年還首度將音樂展演結合產業交流會,希望能提供熱愛音樂的青年,有表演和接觸音樂產業的管道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上班日中南部陣雨、北部午後雷雨 高溫仍將飆破31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