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啦啦隊許瑋甯」崩潰淚灑球場 曝福來喜「貼心1舉動」喊:這麼暖誰捨得
謝凱蒂(右)對於福來喜(左)要離開球隊非常不捨,淚灑球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@BrotherElephantTV05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中信兄弟球團在昨(12)日宣布註銷來自多明尼加的捕手福來喜(Francisco Pena),註冊新洋投艾士特(Eric Stout)。福來喜在中職出賽130場,打擊率為2成41;雖然兄弟一度向他提起明年續留的條件,不過依然會尊重福來喜的選擇與考量,他預計將在下週離台,明年是否會回台還很難說。昨日中信兄弟與味全龍的賽事結束後,球團也安排時間讓福來喜好好與球迷道別,沒想到鏡頭帶到啦啦隊時,已經有PS女孩哭成淚人兒,令人看了十分不捨。

更多新聞: 台師大女神比基尼包不住!胸前「布料騰空」邪惡視角1.2萬網看暈:真好


「啦啦隊許瑋甯」崩潰淚灑球場 曝福來喜「貼心1舉動」喊:這麼暖誰捨得
謝凱蒂(左2)難過到數度低下頭飆淚,站在她旁邊的團場「小白」(左3)也被他的情緒影響,一度哽咽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@BrotherElephantTV05)

中信兄弟的總教練彭政閔曾透露,自己與福來喜聊過,福來喜也很清楚球隊需要什麼,雖然希望他明年可以回台續留球隊,不過福來喜似乎有自己的規劃;然而昨(12)日在比賽結束後,中信兄弟球團預留時間讓福來喜與球迷道別,他數次向觀眾席揮手致意,場面讓人感到相當不捨,當鏡頭帶到PS女孩時,「浮誇甜心」謝凱蒂也早已哭成淚人兒,但她還是相當敬業跳著應援舞,而在福來喜退場後,中信兄弟的應援團長「小白」站在台上進行結尾,不過他似乎也受到凱蒂的影響,講到一度哽咽,最後忍不住情緒邊拭淚邊說「謝凱蒂我以後不要跟你站在一起了」。

「啦啦隊許瑋甯」崩潰淚灑球場 曝福來喜「貼心1舉動」喊:這麼暖誰捨得
謝凱蒂在比賽結束後落淚,不過還是很敬業的把應援曲跳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@BrotherElephantTV05)

事後謝凱蒂透過IG發文分享心情寫下,「謝謝最溫暖的阿福里長,你在球場的貢獻與付出我們有目共睹。很多人問我說為什麼會哭的那麼慘,因為今天阿福還特地來找我們合影say goodbye,看到他出現在PS休息室,我眼淚瞬間潰堤」。謝凱蒂也解釋會這麼難過,是因為她從沒看過有一位要離開的球員,還跑來跟女孩們道別,並且還貼心安慰他們,「沒事,希望明年能回來」,對於福來喜的用心全都看在眼裡,也讓她直說「這麼暖心的阿福誰會捨得啊」,字裡行間也都透露著她對福來喜的不捨。

「啦啦隊許瑋甯」崩潰淚灑球場 曝福來喜「貼心1舉動」喊:這麼暖誰捨得
謝凱蒂在中職明星賽時力邀「樂天女孩」李多慧同台尬舞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「走一日球迷 台湾プロ野球チア」)

謝凱蒂是中信兄弟啦啦隊「Passion Sisters」的一員,擁有混血外貌與女星許瑋甯有幾分相似,因此被封為「小許瑋甯」。雖然外表散發著甜美氣質,不過其實經常在舞台上做出浮誇舉動,也因此吸引許多人的注意。在7月30、31日的中職明星賽中,她多次在場邊搞笑起舞,其中在跳「岳政華應援曲」時,還拉站在一旁的「樂天女孩」韓籍團員李多慧同台尬舞,起初李多慧還被嚇到倒退不敢靠近,不過因為謝凱蒂的邀情太過熱情,最後她也戴上墨鏡與謝凱蒂現場熱舞,瞬間嗨翻球迷。


更多新聞: 鋼琴女神緊身洋裝勒出「極致曲線」!19吋沙漏腰現形百萬粉絲看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