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死拒絕2千萬別墅求愛!「中國第一美胸」高調曬牽手閃照復合48歲港星
徐冬冬(左)2018年認愛尹子維(右),戀情未滿1年就宣告分手,時隔5年舊情復燃,雙方曬出牽手照放閃,高調復合。(圖/翻攝自徐冬冬、尹子維微博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中國33歲女星徐冬冬擁有高冷臉蛋及惹火身材,吸引不少粉絲追隨,被封為「中國第一美胸」,2018年認愛男星尹子維,這段相差15歲的戀情未滿1年就宣告分手,傳出男方曾砸人民幣500萬元(約新台幣2200萬元)買下別墅求復合遭拒,沒想到時隔多年,雙方11日無預警在社群平台曬出牽手放閃照,高調公開復合。

更多新聞: 台師大女神比基尼包不住!胸前「布料騰空」邪惡視角1.2萬網看暈:真好
心死拒絕2千萬別墅求愛!「中國第一美胸」高調曬牽手閃照復合48歲港星
徐冬冬(左圖右)2018年認愛尹子維(左圖左),分手多年近期再度復合,高調在微博公開。(圖/翻攝自徐冬冬微博)

徐冬冬、尹子維情纏5年,2人日前在微博宣告復合,徐冬冬曬出一張牽手照甜蜜寫下「我們嘗試再次走在一起,用心對待彼此。謝謝大家」,並標記尹子維,而男方隨後也轉發該則貼文,附上一個愛心表情符號,互動十分甜蜜。

心死拒絕2千萬別墅求愛!「中國第一美胸」高調曬牽手閃照復合48歲港星
徐冬冬曬出一張牽手照,閃瞎網友。(圖/翻攝自徐冬冬微博)

貼文曝光後,大批網友獻上祝福「連手指頭都那麼相配」、「祝福你們,要狠狠的幸福喲」、「你開心就好」、「直接官宣結婚吧」、「希望這次可以一直走下去,失去過的才會懂得珍惜」、「喜歡這種坦坦蕩盪,不喜歡就說不喜歡,再次愛了就大方承認」。

事實上,徐冬冬、尹子維2018年認愛後不到1年突宣布分手,傳出男方為了挽回女方,還砸人民幣500萬元(約新台幣2200萬元)買下別墅,求復合卻遭拒絕,分手時隔多年,2人近期在微博上互動熱絡,尹子維常下廚給徐冬冬吃,還高調發文問說「今天徐總想吃什麼」,當時粉絲就猜測雙方早已復合。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「空靈女神」穿粉格肚兜現蹤球場!辣放「延賽福利」1.8萬網看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