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喊話黨內同志挺侯 曾銘宗:大家都不支持郭獨立參選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碰面握手畫面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梁博超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動作頻頻,不僅下鄉舉辦「主流民意大聯盟」造勢,更傳出醞釀獨立參選。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(13)日表示,大家都不支持郭台銘獨立參選,更希望所有國民黨從政同志,都能支持黨提名的侯友宜。至於侯友宜昨在台南廟口開講時,提到「ㄅ一ㄤˋㄅ一ㄤˋ」被解讀是在影射郭台銘,曾銘宗則指控「這是綠營故意操作」。

更多新聞: 謝典林不挺郭獨立參選 黨趁機要求親郭派設「斷點」回頭
快新聞/喊話黨內同志挺侯 曾銘宗:大家都不支持郭獨立參選
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(圖/民事新聞資料照)

傳出國民黨要求地方派系設斷點,壓縮郭台銘參選路。曾銘宗指出,基本上國民黨沒有特別要設斷點,我們呼籲每一位黨員,包括地方議長合從政同仁,一起支持國民黨提名的侯友宜。曾銘宗表示,只要堅持到底,並結合一切可結合的力量,一定可以打贏2024大選,也可以達成國會過半。

曾銘宗也說,有幾位議長提到,現在郭台銘還沒有要獨立參選,所以會參與郭台銘的活動,但他能理解很多地方的議長和從政同志,基本上都不支持郭台銘獨立參選。曾銘宗也呼籲每一位黨籍立委參選人及從政同志,一起支持侯友宜能夠贏得2024大選,讓國民黨重返執政。

有媒體問到,昨日侯友宜在台南廟口開講時,提及當年圍捕槍擊要犯陳進興時,「有臨場感哦,ㄅ一ㄤˋㄅ一ㄤˋ一下」,又提到「不管是什麼種人我們講話要算話,那天如果說話不算話,會不會被打死不知道」,被解讀是在影射郭台銘。曾銘宗指控「這是綠營故意操作」,他認為侯友宜是講過去的歷史和記錄,絕對沒有恐嚇任何人的意思。

更多新聞: 直搗侯友宜大本營? 柯文哲競總選在新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