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溥兒子刮壞別人「千萬BMW」!本人急求助:修車要多少錢?
安溥分享自己兒子刮壞別人的BMW,急問修車要花多少錢。(圖/聯成娛樂提供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安溥12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,以今年獲得金曲獎年度歌曲的〈最好的時光〉開場。由於上週在北流演唱時,分享自己的兒子刮壞別人的BMW「i8」的故事,讓她在過去一週狂收私訊被問「所以修i8到底要多少錢?」。對此,安溥也感到非常困擾,希望如果有人知道的話,歡迎告訴她,引起全場大笑。

更多新聞: 神力女超人「沒穿bra」大尺度登封!扣子全開「形狀全露餡」網猛瞧

安溥兒子刮壞別人「千萬BMW」!本人急求助:修車要多少錢?
安溥12日移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。(圖/聯成娛樂提供)

安溥今年以〈最好的時光〉獲得金曲獎年度歌曲獎,並以該首歌曲開場,唱畢後,她對前來支持她的粉絲深深一鞠躬表達感謝「能來高雄很開心,不知不覺經過了一段來高雄都很難的時光,此刻心裡只有感激,謝謝這麼多年來我都還能唱歌給你們聽。」。演唱會的尾聲,她也感謝專程來到高雄看表演的焦媽媽,「謝謝你總是與我同在, 你真是一個那麼那麼好的女人,希望你看表演的日子都開開心心。」。

上週安溥在北流舉行「時寐」演唱會,在台上分享兒子刮壞別人名車BMW「i8」的故事,讓她在過去一週內收到海量的私訊詢問她「所以修i8到底要多少錢?」。對此,安溥也感到困擾,因為她的身邊沒有人開名車,人際關係局限於吳青峰、張鈞甯、還有經紀人跟李壽全老師之間,一時之間也問不到修理BMW要花多少錢,於是她向台下觀眾道,「如果有任何人知道的話,歡迎告訴我,我自己心裡面也決定為了這件事情努力,我要賺錢買一個車門還給那個車主!」,引發全場哄堂大笑。

更多新聞: 王心凌辣穿「小背心」現蹤街頭!搖曳邁步洩「兇猛比例」網讚:又白又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