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立昂殺青宴「酒後失態」大鬧!遭警「上銬帶走」經紀公司回應了
張立昂日前在殺青宴上喝多了,返家時在大街鬧事,最後被警方帶回警局。(圖/翻攝自「marcourageous」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40歲男星張立昂有著一張俊帥臉蛋,他2014年演出九把刀電影《等一個人咖啡》而岀道,帥氣模樣讓他漸漸走紅,後續也接演許多部偶像劇。由張立昂主演的偶像劇《鬼之執行長》日前才剛殺青,劇組和演員週五(11日)舉辦了殺青宴,沒想到當晚張立昂就因為喝太醉,在住家附近街道大吵大鬧,甚至還驚動警方到場,對此,張立昂的經紀人也回應:「酒後失態做了不好的示範」。

更多新聞: 互推不倒翁阿翔不堪一擊!被胡瓜推摔進水池超慘一次都沒贏

張立昂殺青宴「酒後失態」大鬧!遭警「上銬帶走」經紀公司回應了
張立昂主演的偶像劇近日舉辦殺青宴,結果張立昂卻爆岀酒後失態,在大街吵鬧驚動警方到場。(圖/翻攝自「marcourageous」IG)

張立昂今日被爆岀酒後失態,他和女星劉奕兒主演的偶像劇近期迎來殺青,劇組人員也舉辦了殺青宴,慰勞辛苦拍攝的工作人員及演員。沒想到張立昂似乎在宴會上喝多了,回家後還在住家附近大吵大鬧,嚴重影響到鄰居睡眠,後續還驚動警方到場處理,而張立昂第一時間並未配合警方勸導,因此最後被上銬帶回警局。

張立昂殺青宴「酒後失態」大鬧!遭警「上銬帶走」經紀公司回應了
對於爆岀酒後失態,張立昂經紀人道歉,表示做了不好的示範。(圖/翻攝自「marcourageous」IG)


對於張立昂酒後失態的行為,他的經紀人也發聲回應,表示張立昂最近忙著拍戲,壓力比較大,「ON檔戲,這幾個月來拍戲壓力真的很大,殺青後朋友們幫忙慶祝,比較放鬆的情況下不小心就喝醉,已經有趕緊向鄰居道歉。酒後失態做了不好的示範,感到相當的懊悔與抱歉,不好意思,私人行為驚動到大家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昆凌30歲生日辣度升級!周杰倫加碼曬「愛妻美照」低胸領口洩猛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