喊累仍開轟! 大谷第41轟助天使險勝太空人

民視新聞/黃崇超、游博智 台北報導

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最近頻繁出賽,終於因為手臂疲勞,今天宣布將會跳過1次先發輪值,不過這無損他的打擊火力,今天出戰太空人比賽,大谷轟出本季第41發全壘打,幫助天使2比1力克衛冕軍,中止2連敗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媒曝王柏融「升一軍」 最快15日北海道火腿隊主場登場

球賽主播報導,「這球擊成中外野方向高飛球,麥科密克向後退到牆前,這球出去了。」

大谷翔平終結8場沒有開轟的全壘打荒,本季第41轟出爐,這發扛出中外野的大號陽春砲初速度高達177公里,飛行距離448英尺,讓球迷看得興奮拿起看板慶祝,太空人隊小球迷更是目瞪口呆,大谷這發全壘打也非常關鍵,幫助天使拿下第2分,除了展現爆發力,大谷快腿功夫同樣了得。

喊累仍開轟! 大谷第41轟助天使險勝太空人
球賽主播報導,「大谷起跑了,卓利揮空遭到三振,這球傳向二壘卻落到外野去,大谷趁勢推進到三壘。」

9局上大谷不但演出盜壘成功,還加上太空人忙中出錯,攻佔三壘得分大門口,雖然沒能再為球隊跑回分數,但天使終場2比1力克衛冕軍太空人,中止2連敗,大谷的全壘打就是關鍵貢獻。

鏡頭來到波士頓,同樣帶領球隊贏球的,還有吉田正尚。

球賽主播報導,「吉田退到警戒區在綠色怪物牆前接殺這球。」

喊累仍開轟! 大谷第41轟助天使險勝太空人
吉田接殺輕鬆寫意,紅襪主場迎戰老虎,吉田2度展現穩健守備,5局下站上打擊區,敲安同樣沒問題。

球賽主播報導,「2好1壞這球中間方向高彈跳,麥金斯崔迎上前來處理這顆滾地球,他沒能抓穩這球跑者分佔一、三壘。」

這顆內野高彈跳,老虎2位野手過去都沒能處理,吉田隨後靠著隊友敲出3分砲回來得到分數,紅襪最終6比3擊敗老虎,持續衝擊美聯外卡資格。

更多新聞: 「跑跑野獸」降臨中信兄弟開球!爆哥與啦啦隊「扭腰熱舞」魔性震撼片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