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PGA英國公開賽插曲 果嶺邊現抗議人士放煙霧攪局

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楊淨 綜合報導

LPGA,5大賽之一的女子英國公開賽最後一輪,出現意外插曲,果嶺邊出現抗議人士施放煙霧,導致比賽一度暫停。比賽幾經波折,美籍越南裔好手「武柯慈」不受影響,打出低於標準桿5桿的67桿佳績,以6桿領先優勢,奪下今年(2023年)第二個大賽冠軍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「最帥泳將」私密不雅照遭外流!鹹濕對話一次看 本人IG發聲了

地主觀眾最愛的英國好手Charley Hull,第17洞第二桿救上果嶺,就在大家鼓掌叫好時,出現不速之客。

抗議人士在果嶺上放出煙霧,大會工作人員趕緊出來,要Hull先暫停比賽,等到狀況排除之後再打,受影響球員也相當無奈,根據報導,煙霧客抗議的目標是比賽的贊助商,而不是球員,最後警察以及警衛把人請走,比賽繼續進行,Hull以6桿的差距,獲得第二名,25歲美籍越南裔的武柯慈,表現最為沉穩。

LPGA英國公開賽插曲 果嶺邊現抗議人士放煙霧攪局

第18洞抓鳥,最後一天打出67桿,低於標準桿5桿的佳績,奪下今年(2023年)第二座大賽冠軍,武柯慈的祖父是越南難民,歷盡千辛萬苦才到美國,而4月份奪下第一座大賽,雪佛龍錦標賽冠軍後,武柯慈的狀況其實一直不好。

2023女子英國公開賽冠軍武柯慈說,「過去幾個月我感覺不是我自己,所以我來到這個比賽時,我和我的團隊坐下來談,我們只想拚冠軍這就是我們要的,不知道怎麼就發生了。」

武柯慈也成為繼1999年的Juli Inkster之後,第一位一年拿下2座大賽金盃的美國球員,再來看PGA聖裘德錦標賽,2位美國選手延長賽分勝負。

Patrick Cantlay的長推桿不進,吞下Bogey,讓打Par的Lucas Glover,連續第二週奪下PGA的冠軍,抱回360萬美金,大約1億1千5百多萬台幣的冠軍獎金,當然,利夫巡迴賽的獎金更高。

LPGA英國公開賽插曲 果嶺邊現抗議人士放煙霧攪局

澳洲名將Cameron Smith,奪下紐澤西貝明斯特站的冠軍,抱回400萬美金,1億2千7百多萬台幣的冠軍獎金。

更多新聞: NBA/邀「戰神」當名人堂引薦人!韋德告白艾佛森:你就是我穿3號的原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