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3未成年人表演高空特技 「鋼索突脫落」重摔墜地失去意識
中國3名年輕的演員在空中旋轉演出到一半,吊著他們的鋼索突然脫落,導致3人重重摔下,失去意識送醫。(圖/翻攝「1024專員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中國一間超市近日改名重新開幕,邀請雜技表演團,前來展現高空特技助陣,沒想到卻出了意外事故,3名年輕的演員在空中旋轉演出到一半,吊著他們的鋼索突然脫落,導致3人重重摔下,失去意識送醫,其中年紀中最大的演員只有16歲,令人看了相當唏噓。

更多新聞: 洩洪毀家園竟掰暴雨導致 中國霸州村民「抗議慘被黑衣人暴打」畫面曝

中國3未成年人表演高空特技 「鋼索突脫落」重摔墜地失去意識
3名年輕的雜技演員,一人爬進鋼環內倒掛,另外兩人只靠頭部一條布繩在空中旋轉。(圖/翻攝「1024專員」微博)
中國湖南婁底漣源市一間商場改名後重新開幕,為了吸引民眾目光,邀請了一支雜技團到場做高空表演助陣,3名年輕的雜技演員,一人爬進鋼環內倒掛,另外兩人則將布繩一端綁在鋼環上,一端套著頭部。接著環外的兩人開始繞圈奔跑,鋼索也緩緩拉上升,三人隨即離地,除了環內的演員,另外兩人只靠頭部一條布繩在空中旋轉。
中國3未成年人表演高空特技 「鋼索突脫落」重摔墜地失去意識
在高空中快速旋轉的3人,重重摔落墜地,瞬間失去意識。(圖/翻攝「1024專員」微博)
不料鋼索升到最頂端時突然脫落,導致在高空中快速旋轉的3人,重重摔落墜地,瞬間失去意識。事故發生後都被送醫治療,所幸皆無大礙,而3人中年紀最大的僅16歲,也讓不少中國網友看了相當感嘆,紛紛留言「討生活不容易」、「都是窮人家的孩子啊!哎」、「居然沒有安全墊之類的」、「危險越高收費越貴,雜技現在內捲的很,都是一些窮人家的孩子混口飯吃,拿命去賺青春飯」。

更多新聞: 不管景區插隊被「中國遊客抗議」 工作人員竟嗆:出來單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