肯爺愛妻「沒穿bra」遊歐!薄紗緊身衣「重點全露餡」不甩當地民俗挨轟
肯爺(左圖)與新歡建築師比安卡(右圖左1)近日前往義大利旅遊卻造成爭議,比安卡過於裸露的造型,讓當地人痛批不尊重當地民俗風情。(圖/翻攝自悠然米拉微博、美聯社提供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美國饒舌歌手「肯爺」肯伊威斯特(Kanye west)和前妻金卡戴珊(Kim Kardashian)過去為歐美時尚圈話題人物,他們在去年宣布離婚後,便各自有了新歡,兩人的一舉一動也成為娛樂圈的焦點。不料,肯爺與新歡建築師比安卡(Bianca Censori)近日前往義大利旅遊卻造成爭議,比安卡過於裸露的造型,讓當地人痛批不尊重當地民俗風情。

更多新聞: 遭爆私密片外流!師大女神惹火寫真「直球回應」 激曝身體特徵:不是我


肯爺愛妻「沒穿bra」遊歐!薄紗緊身衣「重點全露餡」不甩當地民俗挨轟
比安卡(右圖左1)過於裸露的造型,讓當地人痛批不尊重當地民俗風情。(圖/翻攝自悠然米拉微博)


饒舌歌手肯爺(Kanye West)因為鮮明的穿著風格與獨到的設計品味,在進軍時尚界後吸引大批粉絲追隨,每每現身時尚活動,一身獨特的行頭總能成為全場焦點,掀起網友們討論。近期他與愛妻建築師比安卡(Bianca Censori)一同前往義大利旅遊,依據畫面可見,當時兩人被民眾捕獲打赤腳在街上行走,一旁的比安卡甚至沒穿內在美,上半身僅剩下透光薄紗,讓內裡的重點都透光光,身體曲線完全看得一清二楚,畫面曝光後,引起討論。



依據外媒報導,因為當地的宗教、文化不同,所以有不少義大利人看不下去,認為比安卡服裝尺度過於誇裝,完全不尊重當地的風俗民情,在社群上掀起不小負面聲浪,當地人留言砲轟表示「她應該待在家裡,不是外出」、「我不懂她是抱持著何種想法去選擇那些衣服」、「義大利不需要你,和租俗的服裝」、「這服裝糟糕透頂,在義大利和歐洲,不合適的衣服可能會被起訴」。事實上,肯伊威斯特與比安卡經常因服飾掀起話題,比安卡去年出席時尚場合,以「絲襪套頭」裸色緊身布料從頭包到腳,一身浮誇的造型,令網友百思不得其解。


肯爺愛妻「沒穿bra」遊歐!薄紗緊身衣「重點全露餡」不甩當地民俗挨轟
比安卡(右圖右1)造型遭抨擊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daily loud)




更多新聞: 不能為來自台灣感到驕傲!雨琦失言舒華無辜躺槍 網嘆:想想真心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