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柯侯四處拜會黑金人士 民進黨:選舉一到就忘不了「牛鬼蛇神」的好
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梁博超報導

隨著2024總統大選逐漸接近,各政黨提名的總統參選人也開始安排行程走訪地方。然而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(14)日就批評,自詡新政治的柯文哲及標榜警察正義的侯友宜,兩人為了政黨及個人選舉私利,毫不避諱的四處拜會各地黑金及涉貪人士,柯文哲和黑金爭議人士做朋友、侯友宜則是和黑金詐騙犯厚友誼,看來選舉一到,牛鬼蛇神都回來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涉詐助理費被起訴 高虹安控:檢方一開始就認定我貪汙

張志豪指出,柯文哲所謂的新政治,顯然只是嘴巴說說,言行不一。去年10月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「北台灣哪一個議長不是黑道?」,就是為了合理化跟苗栗縣長鍾東錦會面;上週神隱四天,結果遭踢爆南下嘉義東石拜訪「海線大老」林水樹,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為此竟辯稱爭取支持「很合理」。甚至面對嘉義選哲之友會總會長王冠鈞涉嫌架設賭博網站、暴力討債、恐嚇等黑歷史,作為總統參選人也絲毫不避諱也不道歉,依舊自稱新政治,實在離譜。

快新聞/柯侯四處拜會各地黑金人士 民進黨:選舉一到就忘不了「牛鬼蛇神」的好
柯文哲上週神隱四天,結果遭踢爆南下嘉義東石拜訪「海線大老」林水樹。(圖/擷取自四叉貓臉書)

張志豪也認為,侯友宜面對國民黨內的黑金,可說是視而不見、噤聲不語,包括宜蘭縣長林姿妙、雲林縣議長沈宗隆、澎湖縣議長劉陳昭玲涉貪腐、恐嚇等罪,甚至對於傅崐萁、蕭景田等中常委,也未見侯友宜有任何立場表態,證明「黑金根本就是國民黨DNA」。

快新聞/柯侯四處拜會各地黑金人士 民進黨:選舉一到就忘不了「牛鬼蛇神」的好
侯友宜11日到台中大甲鎮瀾宮,和朱立倫與顏清標合體,並同框顏寬恒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張志豪更批評,侯友宜向來只會臉書嗆反黑金復辟,結果為了搶救低迷的支持度,四處與黑金人士厚友誼,包括侯友宜南下高雄和康友KY案中涉嫌炒股的吳光訓,也就是國民黨立委吳怡玎的父親進行早餐會;也曾拜會新竹議長許修睿、苗栗縣長鍾東錦,前幾天更和朱立倫與顏清標合體並同框顏寬恒,顯示侯友宜為了救選情,根本無視社會觀感,令人感到遺憾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女染食腦蟲亡 新北衛生局追蹤630人「還有30人沒接電話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