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高虹安被依貪污罪起訴 林耕仁16字發聲了
高虹安被依貪污罪起訴,林耕仁16字發聲了。(圖/擷取自林耕仁臉書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控在立法委員任內詐領助理酬金、加班費案,歷經8個月偵辦,檢察官今(14)日依貪污治罪條例、偽造文書等罪起訴高虹安。當時爆料高虹安「小金庫」帳本內容的前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也在臉書發出16字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熱到罷工? 世客博Hello Kitty跌倒了 「中暑消風」畫面曝

林耕仁在九合一大選期間爆出高虹安要助理上繳現金,而支出竟包括治裝費、洗頭費、日系玩偶、卸妝棉補充包,甚至還有購買《面試郭台銘》書籍及民眾黨秘書長餐敘餐費。

北檢今日依貪汙等罪嫌起訴高虹安及辦公室主任陳奐宇等5人。北檢痛批,高虹安個人財力雄厚卻公私不分,犯後還卸責給助理,建請法院妥予量刑,並宣告褫奪公權。

對此,林耕仁在臉書發出16字回應,司法調查,勿枉勿縱,是非曲直,自有公斷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2至6月性影像受害者「這麼多」人 《性防四法》明日上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