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J Soda表演遭集體性騷!她崩潰點名「不是只有男生」 這名狂粉最誇張
DJ SODA受邀參與日本大阪MUSIC CIRCUS慶典,走下舞台希望與現場觀眾互動,然而卻遭到多名觀眾伸手摸胸,讓她心有餘悸。(圖/翻攝「@DJ SODA」 Twitter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南韓女神「DJ Soda」(黃素熙)擁有甜美的臉蛋及不科學的身材,還被網友形容是「漫畫裡走出來的人物」,憑藉高人氣經常受邀到世界各地演出,8月初才受邀來台參加高雄廟會活動,昨(13日)又馬不停蹄的到日本大阪,參加MUSIC CIRCUS慶典,不料在演出過程中,竟遭到數名觀眾襲胸騷擾,心有餘悸的DJ Soda更點名,「她」是當天動作最誇張的人,甚至還伸手勒脖。

更多新聞: 大馬網紅赴日直擊風俗業秘辛!8年女郎被問收入「真實反應」讓他秒懂
DJ Soda表演遭集體性騷!她崩潰點名「不是只有男生」這名狂粉最誇張
DJ SODA走下舞台,希望與現場觀眾互動,卻遭到多名觀眾伸手摸胸,狂抓她的手臂。(圖/翻攝「@PenKingdomDesu」 Twitter)

DJ SODA受邀參與日本大阪MUSIC CIRCUS慶典,她身穿白色背心與百摺短裙,走下舞台希望與現場觀眾互動,然而卻遭到多名觀眾伸手摸胸,狂抓她的手臂,為了表演持續進行,讓DJ SODA嚇壞,但歌曲與表演仍在進行,她只好強裝鎮定完成工作。

DJ Soda表演遭集體性騷!她崩潰點名「不是只有男生」這名狂粉最誇張
DJ SODA控訴「男性不是唯一觸碰我胸部的人」,一名女狂粉是當天行為最過分的人,一邊大笑一邊狂抓胸部,甚至勒住DJ SODA的脖子。(圖/翻攝「@DJ SODA」 Twitter)

事後DJ SODA在IG及X(曾用名Twitter)、FB發表多篇貼文,崩潰表示自己回到飯店休息時,仍非常害怕,當DJ的10年來,我從未經歷過這樣的事情,她還點名「男性不是唯一觸碰我胸部的人」,有一位激動的女性觀眾是當天行為最過分的人,一邊大笑一邊狂抓她的右胸,甚至勒住DJ SODA的脖子,工作人員趕緊上協助帶開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更多新聞: 不能為來自台灣感到驕傲!雨琦失言舒華無辜躺槍 網嘆:想想真心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