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繡惠愛犬離世錄影時聲淚俱下!還因此失眠一年

娛樂中心/黃韻靜 綜合報導
每周一、二晚上10:15分《醫學大聯盟》,將探討哪些高壓狀態可能導致嚴重失眠,日前邀請到楊繡惠、江振愷、短今和詹惟中作為兩隊參賽者,進行競賽和搶答。此外,家醫科洪暐傑醫師、營養師方慈聲,以及身心科鄭光男醫師也受邀參與節目,將為觀眾提供深入解說。

楊繡惠愛犬離世錄影時聲淚俱下!還因此失眠一年
白家綺


更多新聞: 滴妹辣穿「超緊身戰袍」勇闖洛杉磯!赤腳狂奔「裙子大起飛」穿幫畫面網瘋傳

在節目中深入討論哪些高壓狀態可能導致嚴重失眠,楊繡惠提到愛犬離世是導致她失眠的原因之一。楊繡惠提到之前收到朋友送的狗狗,然而這隻狗狗由於近親繁殖的關係,從開始收養的那一刻起,就展現出全身病痛。儘管每隔兩、三天花了不少錢帶狗狗看獸醫,但楊繡惠卻並未放棄治療,反而更加全心全意地疼愛著牠,楊繡會甚至表示:「牠的生命就是用金錢堆疊出來的」,有一天無常先來到,狗狗在進食時突然被食物噎住,還立刻採用寵物的哈姆立克法進行急救,但卻毫無效果,她急忙將狗狗送往獸醫院進行急救,楊繡惠不斷請求醫生努力挽救,但醫生卻勸告她:「我們已經給牠注射了四支強心針,繼續下去只會讓牠承受極大的痛苦,也許讓牠結束生命會是一種解脫」,楊繡惠雖然內心痛苦,最後還是讓愛犬平靜地離世。說到這裡楊繡惠情不自禁地流下淚來說:「當時抱著牠的時候,它還是熱熱的,直到最後抱到變冰冰的」。之後她每晚睡前都會看著狗狗的照片,但淚水還是會不自覺地流下,這也導致她長時間處於失眠狀態,直到一年後,才漸漸恢復正常。

楊繡惠愛犬離世錄影時聲淚俱下!還因此失眠一年
Terry江振愷與楊繡惠


而在探討如何提升睡眠品質的議題時,楊繡惠分享了她的心得,為了能夠享受輕鬆一夜好眠,她選擇了類似芳香療法的助眠精油配方,為睡眠環境增添了香氣。她進一步分享了「LUDEYA-深層鎮定舒眠複方精油」,也被稱為「歐歐睏精油」。而它散發著木質調香氣,並具有層次感,前調是甜橙和月桂葉;中調是錫蘭肉桂;後調則是高地薰衣草、方樟木和天竺葵。不僅可以將純精油點在枕頭巾上或使用擴香器、水氧機散發香氣,它另外還有滾珠瓶設計,便於隨身攜帶。需要舒緩壓力時,只需將精油塗抹在手心或額頭上,隨時歲地都能迅速使心情放鬆、自然入眠,開啟神清氣爽的新一天!

楊繡惠愛犬離世錄影時聲淚俱下!還因此失眠一年
命理大師詹惟中與短今
更多新聞: 《市井豪門-EP225精采片段》海王之秘大爆? 最強臥底竟是她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