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4比基尼辣妹」乘重機穿梭南韓街頭!清涼畫面瘋傳「大片肉色」全現形
近日南韓街頭出現4輛重機載著比基尼辣妹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去年(2022)南韓首爾街頭出現一名男子裸著上半身騎著重機,後方則坐著穿著比基尼的辣妹,兩人穿梭在雨中被網友拍下,引發當地警方的關切。不料,近日南韓街頭又出現4輛重機載著比基尼辣妹的景象,一行人共8人遭警方攔截盤查,畫面隨即在網路上瘋傳,再度引發社會大眾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「猛男+比基尼辣妹」雨中飆重機畫面瘋傳 身分曝光親吐:生活太艱難


「4比基尼辣妹」乘重機穿梭南韓街頭!清涼畫面瘋傳…「大片肉色」全現形
4輛重機近日載著比基尼辣妹穿梭在南韓街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根據韓媒報導,11日下午12時39分左右警方接獲報案,江南區德黑蘭路、梨泰院一帶有4輛重機在路上奔馳,其中,4名重機騎士後方還載著穿著比基尼、身材火辣的正妹,警方在大約20分鐘後於現代百貨COEX店附近對這4輛重機進行攔查,他們宣稱是為了雜誌宣傳與拍攝海報,才會穿著比基尼。

「4比基尼辣妹」乘重機穿梭南韓街頭!清涼畫面瘋傳…「大片肉色」全現形
網友將清涼的畫面PO上網,立即掀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首爾江南警察署表示,目前正考慮對一行人以《輕罪處罰法》中的過度暴露罪進行立案。根據報導指出,在公開場所公然暴露身體主要部位,為他人帶來羞恥或不快感受的情況,可處10萬韓元(約新台幣2400元)以下罰款、拘留或行政罰鍰等。

「4比基尼辣妹」乘重機穿梭南韓街頭!清涼畫面瘋傳…「大片肉色」全現形
警方接獲報案後攔查,重機一行人宣稱是為了拍攝雜誌宣傳與拍攝海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從網路上流傳的照片中,可以看見正妹身上的比基尼布料很極簡,她們還向路人揮手打招呼,引發網友正反兩極的評論,「要懂得區分時間和場所啊」、「穿這樣上街不合適吧」、「小孩子也在看,宣傳也要適度吧」、「兒少不宜」,但也有網友表示穿什麼是自己的權利,且她們也沒有把重要部位露出來。

「4比基尼辣妹」乘重機穿梭南韓街頭!清涼畫面瘋傳…「大片肉色」全現形
去年7月31日一名男子裸著上身,後方女子則是穿著清涼的比基尼,兩人騎著重機穿梭在首爾街頭上。(圖/翻攝自IG_zeenadoll.i.e)

事實上,去年7月31日一名YouTuber「BOSS J」裸上身載著知名網紅Green,而Green當時也是穿著清涼的比基尼,兩人騎著重機穿梭在首爾街頭上,還開心的與路人打招呼,然而兩人的行徑引起警方的注意,隨即介入調查。


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曾莞婷「一塊布裹身」穿比不穿還涼!海邊放送「頂級曲線」百萬粉跪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