憂林耕仁被邊緣化劇情重演 朱送暖高虹安 侯辦傻眼?朱:別見縫插針

民視新聞/吳承翰、林東銘 台北報導

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的助理費案被北檢起訴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第一時間送暖,要高虹安加油,傳出侯友宜陣營對此不解,認為太快定調,會間接助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選情,讓去年新竹市長選戰,林耕仁被邊緣化的劇情重演。對此侯友宜也說「相信司法會還當事人公道」,朱立倫則要外界別「見縫插針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民進黨轟王鴻薇「地域歧視、心腸毒辣」 用台北觀點歧視南部發展

輕快敲下手上的議事槌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、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共同出席青年團舉辦的「模擬立法院」營隊,侯友宜把握機會,推銷他的「國情咨文」政見。

憂林耕仁被邊緣化劇情重演 朱送暖高虹安 侯辦傻眼?朱:別見縫插針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說,「第一項政策 就特別說,我會按照中華民國憲法,到立法院來跟立委國情咨文報告,用這樣態度面對立委,很多議題的關心。」

接連給出當選政見,要讓選民更了解他,而前一天新竹市長高虹安的助理費案,被北檢起訴,黨主席朱立倫第一時間「加油」、「送暖」,傳出侯友宜陣營對此不解,認為會間接助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聲勢,讓去年(2022年)林耕仁被邊緣化的事件重新上演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說,「民進黨用不同的方式,選舉操作 打擊異己,我相信人民眼睛是雪亮的,(沒有事前溝通 傳出侯辦有傻眼),我跟中央黨部 會團結面對選戰。」

憂林耕仁被邊緣化劇情重演 朱送暖高虹安 侯辦傻眼?朱:別見縫插針
​​​​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說,「見縫插針想造成國民黨的問題,沒這回事,難道我們要對同為在野的朋友,落井下石嗎 不可能,高虹安市長都展現善意,每次我們侯友宜市長去參加活動,或盧秀燕市長召集的活動,她都親自參與或派員參加,連我到新竹 她也共同參與 陪同,我想用這角度去看,朋友越多越好 敵人越少越好。」

朱侯不認不同調,同聲挺高虹安,不知踢爆此案的林耕仁,做何感受?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對台採「灰色地帶戰略」未能得逞 吳釗燮曝關鍵:台灣人民決心更堅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