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小粉紅質疑「愛國為何不換護照」 親共台男急扯:我們是一家人
中籍YouTuber陳老師分享,台籍網紅到中國發展,卻為了知名度瞎扯與中國是一家人。(圖/翻攝「陳老師來了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

許多台灣人到中國發展時,會順便經營中國社群平台,但也因此出現不少踩著台灣,提高自身人氣的舔共網紅,近日人在海外的中籍YouTuber陳老師,就分享中國短影音平台,有名在中國工作的台灣男子,就被小粉紅們質疑為何到中國多年,卻遲遲沒有入籍中國,拿的還是台灣的綠皮護照,沒想到這名台灣男子拍片澄清時,竟表示「台灣護照和中國護照,都屬於中國護照,我們都是一家人」,認為小粉紅和他爭執有無中國身分是很幼稚的事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女國中生被問台海問題 回1句話小粉紅讚:比侯柯有資格選總統


台灣護照屬於中國護照?台籍網紅遭小粉紅質疑籍澄清:我們是一家人
中籍YouTuber陳老師最近提到,近日有名台灣男子因到中國工作已有7年,卻遲遲不換中國身分證被小粉紅質疑,澄清時竟瞎扯台灣護照是中國護照。(圖/翻攝「陳老師來了」YouTube)


中籍YouTuber陳老師最近提到,近日有名台灣男子,因到中國工作已有7年,卻遲遲不換中國身分證,被小粉紅質疑「你這麼愛中國,為什麼不換中國護照」逼得男子拍攝影片說明,沒想到該男子在說明時,竟說「真正的定義上來說,台灣護照跟中國護照,都屬於中國護照,這個是沒有任何疑慮的」。

台灣護照屬於中國護照?台籍網紅遭小粉紅質疑籍澄清:我們是一家人
陳老師聽到台男的言論,忍不住諷刺對方先拿出安徽護照,他就承認台灣省護照。(圖/翻攝「陳老師來了」YouTube)

男子的言論讓陳老師覺得荒謬,還說自己在中國活了20多年,是道道地地的安徽人,就沒看過一本安徽護照,還諷刺地說:「你倒是生出本安徽省護照給我,我就承認你台灣省護照,玩文字遊戲有意義嗎?」而陳老師的影片上傳後,也讓不少網友笑翻,「在台灣享受自由民主,卻大言不慚的說出賣國言論」、「有勇氣點,放棄台灣國籍與健保並入籍中國,別老出一張嘴,永遠看不起這樣的人」、「中國不承認的中國護照~真幽默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進中共統戰團反遭鐵拳打臉入獄 舔共台人曝「逃回台灣」慘痛經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