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民進黨屏東第2選區推「他」出戰 明送中執會徵召
民進黨屏東第2選區推徐富癸出戰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即時中心/林柏安報導

第16任總統、副總統與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,將於2024年1月13日(星期六)同日舉行投票,民主進步黨今(15)日召開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第13次會議,新聞部主任張志豪轉述,經提名策略小組成員討論,並徵詢屏東縣長周春米的意見,共同推舉縣府民政處長徐富癸出戰屏東第2選區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虹安涉貪藍白護航 民進黨批柯文哲縱容愛將:永遠只會罵別人

屏東第2選區民進黨提名的許展維退選後,誰來參戰備受關注。針對屏東縣第2選區立法委員提名作業,民主進步黨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透過新聞稿表示,經提名策略小組成員討論,並徵詢屏東縣長周春米的意見,共同推舉徐富癸,送明日中執會同意徵召。

徐富癸表示,民進黨在屏南地區不能缺席,這次獲得徵召讓他參選屏南地區立委,他非常有信心打贏這場選戰,也相信所有鄉親會做最好的選擇,未來有幸當選的話,也會配合周春米積極向中央爭取更多經費,做好屏南地區的建設。

徐富癸說,自己一直堅信對屏東的建設有使命感,尤其跟著前縣長潘孟安這麼久時間做了很多建設,也服務很多鄉親,後來到周春米縣長任內擔任民政處長腳色,更堅信一定要把屏東的服務做到最好,才義無反顧跳下來擔任這個重擔;至於接下來選戰有什麼策略,徐富癸表示,會一步一腳印走遍大街小巷,爭取每位鄉親的認同,了解鄉親需求後會努力完成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南投副議長嗆侯友宜若選得上「要吃素」 朱立倫:吃素很流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