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蘭恩颱風2度登陸日本! 靜岡出現龍捲風驚人畫面曝光
蘭恩颱風為日本帶來狂風暴雨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蘭恩颱風侵襲日本,今(15)日清晨在和歌山縣附近登陸,下午又在兵庫縣明石市附近2度登陸。蘭恩颱風帶來狂風暴雨,日本氣象廳針對鳥取市發布大雨特別警報,而靜岡市今當地時間上午11時(台灣時間上午10時)左右還出現了龍捲風,該市的住宅屋頂瓦片掉落,還有2170戶停電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接見美國智庫 蔡英文:加深台美合作確保供應鏈安全

蘭恩颱風挾狂風暴雨侵襲日本,造成多人受傷,根據《NHK》報導,蘭恩稍早在兵庫縣明石市附近2度登陸,日本氣象廳今晚針對鳥取市發布大雨特別警報。

此外,靜岡市也傳出災情,住宅屋頂瓦片掉落,高爾夫球場的球網破掉,還有2170戶停電,工廠的玻璃被強風吹到碎裂,還有一名男子人在車內結果車輛竟被強風吹翻,導致他受傷被送醫救治。靜岡市當地時間上午11時(台灣時間上午10時)左右還出現了龍捲風,但目前還在確認災情是否都是龍捲風造成的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劉建國爭取雲林登革熱清銷農損金 鄭文燦承諾:每公頃補償8萬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