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被爆性騷50天後首度現身! 陳建州赴北檢以「告訴人應訊」
藝人陳建州。(圖/民視快新聞製圖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藝人陳建州先前接連被女星大牙和網紅郭源元指控性騷擾。據了解,在事件爆發後,他今(16)日首度現身,以告訴人身分前往北檢針對事件進行相關的說明。最新現場情況請鎖定《民視快新聞》直播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今日凌晨驚傳砍人事件 疑因「債務糾紛」發生械鬥

大牙先前透過臉書指出,2012年7月18日自己與當時的老闆陳先生(陳建州)前往香港錄製節目,當時陳建州曾在電梯裡用氣音問她,「你住幾號房」,之後還說出,「妳又沒試過,試過了搞不好妳會喜歡!」、「牙妹妳睡啦?沒有啦,我想說如果妳睡不著的話可以上來我房間,我房間比較大,還可以看dvd!」等話語,大牙也直言,「11年前那個晚上永遠是我不時會想起的惡夢」。

除了大牙外,郭源元也透過臉書爆出自己曾遭陳建州二次性騷,第一次是發生在他(陳建州)松菸的辦公室,陳建州突然從後面環抱她,還轉身坐在他的辦公椅,郭源元想逃離,但陳建州加強力道將她按在自己的腿上,「然後,他對我說他要親親」郭源元表示自己想起身,但陳建州卻加強力道按住她,更不斷對她說,「你先親我一下,你先親我一下」,她回憶當時恐懼已爬滿了全身。

陳建州先前對大牙提民事訴訟求償1000萬元,之後徹告改告大牙加重誹謗,北檢先前分「他字案」偵辦,陳建州今日首度以告訴人身分應訊,這也是他被爆性騷案後首度現身。

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和台巴青年交流 賴清德:應替年輕人規劃未來20至30年願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