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麗穎辣穿低胸洋裝耍心機「彎腰前傾V字全現形」 下身「性感開岔」太犯規
趙麗穎出演過許多知名電視劇,在中國影視圈留下不少代表作,許多廠商也看準她的高人氣,相繼提出合作邀約。(圖/翻攝自微博趙麗穎工作室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35歲中國女演員趙麗穎在影視圈留下《花千骨》、《楚喬傳》等知名代表作,她憑藉著亮麗的外型加上精湛的演技,吸引大票粉絲支持,不少活動代言也看準她的高人氣主動找上門,提出合作邀約,不料近日她所接下的彩妝品牌代言活動,突然從線下變成了線上直播,許多粉絲看到消息感到相當失望,而老早買好的機票、飯店都已經無法退訂,因此也造成不少抱怨及批評。對此,趙麗穎透過社群平台發布後續補償辦法。

更多新聞: 奎丁街頭漫步「整身透明」沒穿衣?「大片肉色全看光」萬人尖叫:以為全裸


趙麗穎穿低胸洋裝耍心機「彎腰前傾V字全現形」 下身「性感開岔」太犯規
趙麗穎接下的品牌活動,因主辦方人潮太多又無法遷移至其他地點,因此臨時決定將活動改為線上直播,讓不少粉絲感到不滿。(圖/翻攝自微博周星星星追劇)

趙麗穎原本預計在8月13日出席南京彩妝品牌活動,且現場都已經布置好,正當所有人都認為活動會正常舉行之際,8月10日卻傳出品牌方擔心人潮過多但是又無法遷移至其他地點,因而臨時取消活動,改為線上直播方式進行,但這樣的消息讓大批粉絲感到不滿,因為他們老早就已經買好的車票、機票、飯店都已經無法退訂,造成不少損失。對此,趙麗穎的工作團隊透過社群平台發文表示,粉絲對於因交通、住宿產生的損失,會由品牌方補償,申請名單會經過審核,確認是無誤後再以私訊方式進行處理。


趙麗穎穿低胸洋裝耍心機「彎腰前傾V字全現形」 下身「性感開岔」太犯規
趙麗穎一襲黑色低胸細肩洋裝,不吝嗇秀出纖細勻稱的身材,讓粉絲一飽眼福。(圖/翻攝自微博趙麗穎工作室)

雖然該活動從線下改為線上直播但依然吸引大票粉絲參與,事後趙麗穎的工作室貼出一系列的美照,趙麗穎將一頭秀髮梳起,身穿一襲黑色性感低胸細肩洋裝,讓大片雪白的肌膚在鏡頭前一覽無遺,而下擺開高衩的設計,也露出她纖細修長的美腿,趙麗穎在嘴巴上塗上鮮艷的紅色,為白皙精緻的小臉,增添了不少氣色。



趙麗穎穿低胸洋裝耍心機「彎腰前傾V字全現形」 下身「性感開岔」太犯規
趙麗穎身上的洋裝不僅半身看點十足,下身還藏有開高衩設計,大秀纖細修長的美腿。(圖/翻攝自微博趙麗穎工作室)

照片曝光後,吸引許多粉絲留言表示,「終於等到了!!!!好美啊」、「我老婆好美」、「好美好美」。不過因為趙麗穎的工作室在晚間11點28分才上傳照片,讓不少網友抱怨「你看看幾點了,你才發」、「都幾點了,不是所有人都是夜貓子」、「終於捨得發了~還以為你留著過年呢」、「這麼晚了才發,真的很佩服你」。


更多新聞: 大走光爹斯…阿部瑪利亞「激動熱舞」短裙整件起飛炸出雪花 6萬人猛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