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歡男友爆劈腿?美女主播邱沁宜「親揭2人關係」...歷任緋聞男皆大咖
美女財經主播邱沁宜,長年耕耘財經領域的她,目前擔任民視新聞《財經週末趴》、《財經週日趴》主持人,螢幕形象非常專業。(圖/翻攝自邱沁宜臉書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美女財經主播邱沁宜,長年耕耘財經領域的她,擔任民視新聞《財經週末趴》、《財經週日趴》主持人,螢幕形象非常專業。過去她與財經、商業界名人疑似傳出戀情,雖然多段戀情都否認,但感情世界備受外界關注。今年48歲的她,被週刊直擊與設計界名人兼科技公司執行長房元凱關係密切,不料男方近期被捕獲與熟女到商務旅館待了80分鐘,似乎有劈腿嫌疑。對此,邱沁宜也回應兩人真實關係透露「他來我家是來幫我做設計的。他是設計師」,兩人並沒有進一步的發展計畫。

更多新聞: 《財經週末趴》主持人邱沁宜腳踝扭傷!「腫成麵龜」仍敬業忍痛播報


新歡男友爆劈腿?美女主播邱沁宜「親揭2人關係」...歷任緋聞男皆大咖
邱沁宜回應與設計界名人房元凱的真實關係,透露「他來我家是來幫我做設計的。他是設計師」。(圖/翻攝自邱沁宜臉書)


邱沁宜不僅擁有甜美的外型、169公分的高䠷身材,還斜槓主播、作家等多重身分,擁有國立台灣大學EMBA財金所、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EMBA商學所高學歷,目前擔任民視新聞《財經週末趴》、《財經週日趴》主持人。今年48歲的她,感情生活備受關注,過去曾傳出和波蜜果菜汁董事長林家振、帝寶大戶俞昌哲、財經名嘴孫慶龍等人傳過緋聞,歷任緋聞皆是大咖,不過她都否認戀情。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指出,邱沁宜被直擊與設計界名人兼科技公司執行長房元凱,互動密切,戀情看似逐漸浮上檯面,不料男方卻又被拍到在邱沁宜生日前5天,和另一名熟女過從甚密,不僅在大街上手牽手,還走進商務旅館待了80分鐘,讓外界好奇他跟邱沁宜的感情是否還能發展下去。對此,邱沁宜則回應兩人的真實關係,透露「他來我家是來幫我做設計的。他是設計師」,對房元凱的交友狀況不清楚,也與對方沒有進一步發展的意思,直接否認兩人的戀情。

更多新聞: 全台6縣市高溫特報!林嘉愷點名「這2天」大雨來襲 本週天氣一次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