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郭台銘副手人選傳鎖定「她」? 侯友宜這樣說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,喊說要走透透看民意,民意聽完後,自然「水到渠成」,傳出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系統,建議可找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擔任副手,達成另類「郭韓配」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日也被問到相關問題,他表示對郭的事「沒有評論」,至於他的副手會在適當時機說明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4度遭訴! 川普轟干預選舉:案件應等2024選後再審

副總統、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出訪巴拉圭,去程過境美國紐約,期間特別到MLB大都會主場觀看球賽。其中駐美代表蕭美琴14日在曬出和賴清德同框看球的背影照,讓網友狂敲碗,「賴蕭配home run(全壘打)」,引發討論。

現在傳郭台銘被建議可找李佳芬,達成另類郭韓配,被問及會找誰當副手時,侯友宜說,自己會在適當時機說明及報告,並說對於郭的副手傳言「沒有評論」。

另外,媒體詢問,郭台銘跟議員說合作是國民黨不要,不是他不要,代表不會歸隊?侯友宜說,他們都會團結所有力量,努力往前走,讓民進黨下架,政黨輪替。

至於被問到民調第三,不整合藍白不會贏得最後勝利?侯友宜說,他會堅定自己步伐,充滿信心,勇者無懼往前走,一定會贏得勝選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王鴻薇批屏東棒球場100年才回本 吳思瑤酸:講「回本」沒人贏得過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