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仁杰、羅巧倫「挺浪浪」同框做公益!來這認養享10項超好福利
許仁杰(左)及羅巧倫(中)為鼓勵民眾認養流浪動物,日前同框熱心做公益並分享照顧毛孩經驗。(圖/市府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動物保護處積極推廣公私協力推廣認養活動,於今年輔導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舉辦3場「一起FUN幸福,寵愛啟程」動物認養活動,首場活動於12日在北投區大同狗活動區舉行,藝人許仁杰及羅巧倫熱心公益,將到現場分享養毛孩經驗,主辦單位更邀寵物訓練師解說認養動物注意事項,現場還有限量免費狂犬病預防注射服務。台北市動物之家待認養的可愛狗狗也將在現場跟民眾互動,民眾可以趁周末假日到大同狗活動區參與活動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勞動部新政策 補助資方雇用「高年級實習生」

台北市動保處表示,「一起FUN幸福,寵愛啟程」活動現場設有北市動保處攤位,由動物之家志工帶著可愛的收容所狗狗「焦糖」跟「巖巖」,以及活潑幼齡犬害羞慢熟「小東」、吃貨老實的「小南」和好奇愛玩「小北」等5隻幼齡的狗狗,在現場與民眾互動及送養。焦糖有著咖啡毛色,非常吸引民眾目光,年紀大約7-8個月,個性活潑好動,適合喜愛戶外活動的家人,對於初相識的人,帶他散步和給予零食就可快速變熟,和狗狗共處也很有禮貌。有著大耳和鳳眼的黑狗是巖巖,個性活潑又撒嬌,年紀較小,約6-7個月,常常展現出可動可靜的特質,活力十足,對人或其他狗狗有著快速變熟的社交能力。這幾隻狗狗,都非常適合認養回家。

許仁杰、羅巧倫「挺浪浪」同框做公益!來這認養享10項超好福利
許仁杰及羅巧倫同框熱心做公益。(圖/市府提供)


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表示,來參加活動的民眾,現場提供30份報名體驗手作小花籃體驗,除了明日「一起FUN幸福」首場「寵愛啟程」活動外,在9月16日與9月17日也將陸續舉辦「寵愛野餐日」及「寵愛有你」公益活動。


許仁杰、羅巧倫「挺浪浪」同框做公益!來這認養享10項超好福利
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補充,在9月16日與9月17日也將陸續舉辦「寵愛野餐日」及「寵愛有你」公益活動。(圖/市府提供)


動保處補充,民眾不論於台北市動物之家或是「一起FUN幸福」系列活動現場成功認養動物之家的毛孩,都可獲得至少10項認養動物照護福利,包含犬貓終身免費狂犬病疫苗預防注射等,認養7歲以上或收容1年以上之犬貓,更加碼享有終身免費多價混合疫苗注射及每2年1次的健康檢查福利,想知道更多認養動物訊息可加入台北市動物之家臉書粉絲專頁。

許仁杰、羅巧倫「挺浪浪」同框做公益!來這認養享10項超好福利
動保處補充,民眾不論於台北市動物之家或是「一起FUN幸福」系列活動現場成功認養動物之家的毛孩,都可獲得至少10項認養動物照護福利。(圖/市府提供)

更多新聞: 現實版山道猴子!他問「真有人做超商買重機?」 釣出一堆真實案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