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民進黨轟散布不實訊息「不排除提告!」 館長嗆聲這樣說
館長陳之漢在直播中批賴品妤的Cosplay作品是在「物化動漫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首次上稿:15:49
更新時間:16:18

即時中心/梁博超報導

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昨(15)日晚間在直播時,被網友問到2020年8月遭槍擊一事,語出驚人表示「我現在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」,更嗆「台灣就這樣被黑幫綁架,民進黨只是小弟而已。」今(16)日上午民進黨回擊,指沒有事實證據公然散布不實訊息,影響民進黨聲譽,予以強烈譴責!後續不排除進一步法律行動。稍早館長發聲了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朱立倫稱「感受到藍軍漸漸回歸」 再提內參民調:侯不斷上升

「館長」陳之漢2020年在自己經營的健身房前遭槍擊,住院期間不少民進黨民代都前往探視關心,當時檢警循線查出幕後是竹聯幫寶和會組長施俊吉是幕後主謀。但館長在15日晚間於網路直播時,透露民進黨跟寶和會像麻吉,當時由鍾文智後面金主余天領20幾個立委幫寶和會開脫,「然後寶和會來開槍我,我是沒證據啦,不是他沒有幫我處理好,是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」。

「館長」陳之漢直播中還強調,若是還不懂可以去查查看,去搜尋陳明文、寶和會、典獄長、鍾文智、余天等關鍵字,就會發現「他們這群人是噁心的結構,台灣就這樣被黑幫綁架,民進黨只是小弟而已」。

針對媒體詢問「館長」陳之漢直播言論,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(16日)表示,對於館長的造謠言論,沒有任何事實證據,其公然散佈不實訊息,已然違法,並嚴重影響本黨聲譽,本黨予以強烈譴責!

張志豪也指出,後續會將其相關言論影像交由大選律師團協助處理,不排除進一步法律行動。

而「館長」陳之漢下午也在臉書發文,嗆民進黨「你不告我你就是孬種!」更轟民進黨「做了一堆違反法律的事情,還敢講話啊?來啊!來告!」

稍早「館長」陳之漢再度發文回嗆民進黨「沒有證據?」,並預告今日下午四點半將開直播。並說「這兩年都有證據,都有直播過了,你民進黨是害怕還是健忘?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林子偉背號曝光!成樂天隊史最大咖 合約總價值3100萬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