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子玄愛情事業兩得意!自曝「不排斥再婚」甜認大8歲圈外準男友
陳子玄恢復單身4年,雖然未傳出任何緋聞,不過她主動向媒體透露,目前有一位「正在觀察中」的對象。(圖/翻攝自臉書陳子玄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32歲台灣女星陳子玄在2012年年底以女團身分出道,後來跨足戲劇圈,接演台劇《兩個爸爸》因此備受外界關注。她在2015年與陳麒凱(原名:陳建隆)結婚,並生下寶貝兒子,不過2人在2019年宣布離婚,震驚演藝圈。陳子玄在近期推出了個人首本寫真書,接受大尺度的挑戰,展現性感火辣的身材。此外,她也透露,身邊出現一位「正在觀察中」的圈外對象,恢復單身的她,不管是工作還是私人生活都依然相當精彩。

更多新聞: 郭雪芙逛街「忘穿褲子」秀美腿!仰拍視角放送危險深淵…網無力:我沒了


陳子玄愛情事業兩得意!自曝「不排斥再婚」甜認大8歲圈外準男友
陳子玄與前夫離婚後,生活依然相當忙碌,近期還推出首本寫真書,展現性感火辣的身材。(圖/翻攝自臉書陳子玄)

擁有甜美可愛外型的陳子玄過去與大她15歲的前夫陳麒凱交往5個月就閃婚,而這段婚姻僅維持4年就結束,2人各自奔向自己的新生活。陳子玄在斷開前夫後,事業與私生活依然忙碌、豐富。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陳子玄坦言會與前夫離婚主因是年紀相差太多,想法落差大,當時才24歲的陳子玄毅然決然與前夫閃婚的原因,就是被爸爸發現2人同居,而爸爸的觀念又比較傳統,認為這樣的行為不好,前夫在知道後,就向她提議結婚。


陳子玄愛情事業兩得意!自曝「不排斥再婚」甜認大8歲圈外準男友
陳子玄透露現在目前有一位大8歲的圈外準男友,而現在還在「觀察中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陳子玄)

然而在離婚之後,陳子玄除了忙著工作,還要照顧年幼的孩子,生活依舊繁忙,而相較前夫陳麒凱早前認愛小12歲女友李緻,陳子玄看似沒有太多心思投入感情,不過其實她也透露身邊出現一個新對象,「有觀察中的圈外人,是一般上班族,其實我們是快十年的朋友,只是最近比較會一群人出去,才漸漸走比較近。」,她也笑說,剛離婚時沒有異性敢接近,自己也沒有想再結婚的念頭,不過現在想法已經轉變為不排斥,她認為對方是個很老實的人,雖然年紀大了她8歲,不過卻沒有感受到彼此太多的差距與隔閡。


陳子玄愛情事業兩得意!自曝「不排斥再婚」甜認大8歲圈外準男友
陳子玄也透露對方與兒子的互動情況,看得出來男方為了融入家庭獲得兒子認可,也相當用心。(圖/翻攝自臉書陳子玄)

已經恢復單身4年的陳子玄,過去都忙於副業,除了擁有自己的飾品品牌之外,還當起Youtuber與甜點師製作美味的雪Q餅,而她也透露,大8歲的圈外對象,會到家中幫忙她包裝雪Q餅,陳子玄也加碼透露對方與兒子的互動狀況,「他滿喜歡我兒子的,那天我兒子還突然對他說『我愛你』,但可能是因為他買麥當勞給我兒子吃吧!」,從這樣的言語中也不難發現,對方想好好經營這段關係的用心。

更多新聞: 米可白細肩帶背心「下滑穿搭」吸瘋看!遭小S批「越穿越暴露」她不忍回1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