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訓驚見大咖學員! PLG冠軍主帥練運球基本功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國內籃壇執教的第一把交椅,台北富邦勇士3連霸總教練許晉哲是不二人選,但最近球隊開訓,他反而變成練球學員,究竟怎麼回事?原來是陣中控球後衛呂宗霖,暑假去韓國參加私人訓練營,許總下放訓練權力給子弟兵,讓他分享出國取經收穫,冠軍教頭也在一旁跟著練基本動作,這畫面可不多見。

更多新聞: 辛辛那提女網賽 謝淑薇攜搭檔送對手鴨蛋過首輪

富邦勇士控球後衛呂宗霖,突然變成球隊教練,不但指導曾獲MVP的張宗憲...等冠軍主力,場邊還有超大咖學員。

開訓驚見大咖學員! PLG冠軍主帥練運球基本功

P.LEAGUE+3連霸冠軍教頭許晉哲遵照指示,跟著練起跨下運球,換手運球...等基本功。原來勇士剛剛開訓,球員還在重拾球感階段,許總讓暑假曾參加韓國私人訓練的呂宗霖,向大夥分享取經成果。

富邦勇士後衛呂宗霖說,「我覺得主要是一些腳步的東西,還有一些運球還有身體協調,防守怎麼守你你,要用什麼腳步去應對,一方面許哥(總教練)給我這個機會,去學習指導隊友。」

冠軍隊成員休賽季出國精進球技,至於上個賽季拿下第5名,和季後賽擦肩而過的高雄鋼鐵人,則邁入練習賽階段。

開訓驚見大咖學員! PLG冠軍主帥練運球基本功

鋼鐵人日前和香港籃球聯賽「滿貫籃球隊」進行友誼賽,透過選秀加盟的外籍生長人丹尼爾內外開火,交易帶槍投靠施晉堯也從國家隊歸建,季外執掌兵符的名帥邱大宗,開始整合戰力。

鋼鐵人總教練邱大宗說,「你按照我的思路走,進攻防守按照我要求這樣去做,聰明一點強度高一點,以後我戰術就好畫了。」

距離P.LEAGUE+第4季例行賽開打還有將近3個月,眾家勁旅調整步調不盡相同,暑假照表操課,就等新賽季點燃戰火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球棒脫手直飛眼前!彭政閔「不動如山」帥氣瞬間全被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