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21歲AV女優苦讀「考上台大」!校方回應:歡迎有志學生就讀
112 學年度大學分發入學於15日放榜,21歲AV女優魏喬安日前在社群上曬出分發結果,確定錄取台大。對此校方也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魏喬安推特、IG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21歲AV女優魏喬安日前在社群上曬出112 學年度大學分發結果,確定錄取台大人類學系」通知,好消息一出讓不少網友大讚「很勵志」。對此,台大今(17日)也表示,歡迎有志學生報考及就讀,也希望學生皆能遵循敦品勵學校訓,並遵守相關法律及校規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21歲AV女優「考上台大」火紅!曾是「資優班學生」網淚:太勵志


21歲AV女優苦讀「考上台大」!校方回應:歡迎有志學生就讀
AV女優魏喬安勵志考上台大。(圖/翻攝自魏喬安推特、IG)


本身就是學霸的魏喬安不光高中考上師附中語文資優班,還曾是英文辯論校隊的一員,不過魏喬安曾透露求學過程,因家裡因素、老師性騷擾等,所以高中唸五年還沒畢業,21歲還在考大學,半工半讀報重考班,如今成功考上立台灣大學的人類學系,馬上向粉絲們分享好消息,魏喬安指出「不用問我唸人類學要幹嘛,只是因為我喜歡我有興趣,你不唸人類學難道就知道你的人生要幹嘛了嗎?」,另外她也幽默回應,還好她是先當AV女優再考大學,這樣才會是「考上台大的AV女優」,而不是去當AV女優的台大生。


21歲AV女優苦讀「考上台大」!校方回應:歡迎有志學生就讀
台大稍早表示,歡迎有志學生報考及就讀。(圖為國立台灣大學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
依據《ETtoday》報導,台大稍早表示,歡迎有志學生報考及就讀,學生錄取或是註冊相關事宜將依相關程序辦理,考生是否有考上台大或是註冊入學,則屬學生相關個資無法回覆,台大希望「學生皆能遵循敦品勵學的校訓,並遵守相關法律及校規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更多新聞: 三上悠亞正式引退!驚人現況曝 才喊話「重新出發」卻遇見面會門票滯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