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soo激短繞頸背心「包不住性感雪白肌」 河岸吹風狂飄「霸氣女王氣息」
Jisoo近期與成員在美國進行演唱會安可場的巡演,行程緊迫繁忙,但她從沒忘記要更新社群與粉絲分享美照。(圖/翻攝自IG@sooyaaa__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出道至今7年,在全球各地都擁有超高人氣,近期成員們都在美國各地進行演唱會安可場的巡迴,不過即使工作再繁忙,她們也都沒忘記更新社群平台來跟粉絲交流互動。今(17)日Jisoo(金智秀)IG上一口氣貼出10張美照,畫面中的她穿著性感火辣的繞頸背心,下身則搭配白色牛仔長褲,纖細苗條的好身材再鏡頭前一覽無遺,照片PO出後,吸引大票網友瘋狂朝聖。

更多新聞: 《俗女》小嘉玲升格JK「染髮大變身」!現蹤台南「穿搭太透風」5千網急了


Jisoo激短繞頸背心「包不住性感雪白肌」 河岸吹風洩「霸氣女王氣息」
即便工作繁忙,Jisoo也不忘經常更新IG與粉絲互動、分享日常。(圖/翻攝自IG@sooyaaa__)

Jisoo擁有甜美的臉蛋與纖細苗條的身材再加上精湛的歌唱實力,吸引大批死忠粉絲追隨。今(17)日,她透過IG上傳10張美照,畫面中的Jisoo頂著一頭烏黑亮麗的黑色微卷長髮,身上穿著白色花紋激短的繞頸背心,露出纖細的小蠻腰,下身則穿著白色緊身牛仔褲,太陽照射在她的臉上,讓Jisoo舉起右手遮擋,不過臉上依舊掛著燦爛笑容,而她時而站在船邊欣賞風景,時而悠閒地坐在躺椅上擺拍,從她身上所飄散出來的仙女氣息藏都藏不住。

照片PO出後的短短5小時,已經有265萬人按讚朝聖,許多粉絲也在下方留言回覆寫下,「天啊,是公主嗎?」、「妳看起來超美!!!」、「根本就是我們的女王」、「最漂亮的女王」、「我們一定會永遠支持妳的。」。

Jisoo激短繞頸背心「包不住性感雪白肌」 河岸吹風洩「霸氣女王氣息」
Jisoo與35歲男星安普賢陷入熱戀,不過網路上卻傳出黑歷史,引來許多網友不滿,不過照片中Jisoo似乎沒有受到太大影響。(圖/翻攝自IG@sooyaaa__)

Jisoo人氣火熱,工作代言接不完,更是許多高級奢侈品的代言人,而她在今(2023)年所發行的單曲專輯中,有收錄一首《花》,其中洗腦的旋律加上簡單的舞蹈動作,在全球掀起一股「開花舞」風潮,而事業上相當成功的她,也沒忽略經營愛情學分,今年8月3日,有韓媒爆料Jisoo與35歲演員安普賢陷入熱戀,而她所屬的經紀公司YG娛樂也火速承認2人正在交往的消息,不過許多人對於這段戀情並不看好,甚至還有網友挖出過去男方的黑歷史,怒批Jisoo看走眼,反感怒轟安普賢根本配不上,掀起許多話題,不過依Jisoo的PO文可看見她的心情似乎沒有受到網路言論影響,許多粉絲也都繼續支持著心愛偶像。

Jisoo激短繞頸背心「包不住性感雪白肌」 河岸吹風洩「霸氣女王氣息」
Jisoo穿著激短的繞頸背心,露出纖細的手臂及0贅肉腹肌,不吝嗇秀出性感的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@sooyaaa__)


更多新聞: 台灣最頂⋯林莎「透視蕾絲」好料露餡!綁帶小褲褲太邪惡網暈:真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