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妄娜「秒換比基尼」大片黑影穿幫!下一秒「後釦噴掉」全看光網嗨爛:太頂
美麗妄娜近期她透過IG分享多套比基尼實穿影片,展現絕佳的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美麗妄娜IG、YouTube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網紅YouTuber「美麗妄娜」擁有甜美臉蛋、火辣身材,再加上敢言的作風,讓她擄獲不少粉絲,YouTube頻道上擁有85萬人訂閱,過去因拍攝「真理系列」的影片獲得「真理女神」的稱號。她先因疫情期間還跑去美國和加拿大念書深造,後來回到台灣又回歸「真理系列」,近期她透過IG分享多套比基尼實穿影片,展現絕佳的好身材,沒想到一轉身,竟被網友發現臀部附近出現大塊黑青,吸引網友朝聖瘋看。

更多新聞: 「科技業女神」小珍奶只穿bra熱舞!「地震級晃動」3千網瘋看:想續杯


美麗妄娜「秒換比基尼」大片黑影穿幫!下一秒「後釦噴掉」全看光網嗨爛:太頂
美麗妄娜在臀部與腿部交接處,出現大片的黑青,忍不住網友驚喊「怎麼瘀青了」。(圖/翻攝自美麗妄娜IG)

網紅美麗妄娜日前在頻道上傳新片,重磅宣布真理系列回歸,在影片中接連換上5套比基尼,展現凹凸有致的好身材,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美麗妄娜在臀部與腿部交接處,出現大片的黑青,忍不住驚喊「怎麼瘀青了」,讓不少鐵粉相當擔心。而在YT完整版的影片中,換起破洞比基尼的美麗妄娜,居然在示範時不小心讓內衣扣給噴裝,顯走光畫面,讓她直言「好險我是自己剪片」。


美麗妄娜「秒換比基尼」大片黑影穿幫!下一秒「後釦噴掉」全看光網嗨爛:太頂
美麗妄娜比基尼後扣噴掉。(圖/翻攝自美麗妄娜IG、YouTube)

影片曝光後,吸引56萬人瘋看,網友紛紛融化表示「妄娜回歸真理系列真的又更上不只一層了 太頂」、「這部影片我竟然停不下來了,簡直太優質了」、「妄娜又要再現巔峰了」、「妄娜很適合妹妹頭 很可愛 配上好身材」、「妄娜身材太好了」、「影片太頂了」、「我沒了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陳建州強勢提告刑事訴訟!大牙「笑臉」突發46字揭未來動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