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臉疑賴論!AIT主席羅森伯格親接機賴清德  名嘴點出「2關鍵」
賴清德抵達美國舊金山時,美國在台協會主席羅森柏格、駐美代表蕭美琴都登機迎接。(圖/民視新聞)

論壇中心/杜子心報導

副總統賴清德結束出訪巴拉圭的行程,回程過境美國西岸,已於美西時間16日下午4時抵達舊金山,美國在台協會(AIT)主席羅森柏格、駐美代表蕭美琴及舊金山辦事處長賴銘琪,都親自登機迎接。針對相關議題,資深媒體人林育卉,在民視政論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中揭1點,表示:「所以之前的疑賴論是在講什麼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將成立開發建設基金助基捷 鄭文燦:盼年底通過核定



打臉疑賴論!AIT主席羅森伯格親接機賴清德  名嘴點出「2關鍵」
林育卉表示美方作法,打臉陳以信先前的疑賴論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國民黨立委陳以信,先前質疑賴清德過境美國的規格,並表示:「這次美方接機規格不若以往,或許美方希望賴清德此行更加低調,代表美方不欲美中關係受到賴過境的衝擊」。林育卉在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中表示:「陳以信不是說規格很低,不能公開見僑胞嗎?那現在這是什麼?羅森柏格直接上飛機去接他,而且這次甚至美國的警車,是直接到飛機的旁邊開道,讓賴清德副總統能夠進去,所以之前的疑賴論是在講什麼」。

打臉疑賴論!AIT主席羅森伯格親接機賴清德  名嘴點出「2關鍵」
林育卉分析中國認知作戰一條龍的SOP。(圖/民視新聞)

林育卉表示賴清德過境美國,對於台灣是一件非常重要的大事,儘管大家在政治上面有不同的支持者,但是在出國以後我們大家都是中華民國,我們大家都是台灣人,有必要這樣作賤自己嗎?要這樣唱雖自己的國家嗎?而在賴清德出訪巴拉圭的期間,網路上有多篇以「賴副總統出訪簽署議事錄金援巴拉圭」為主題的造謠文章,林育卉表示:「中國是要把美國人看不起台灣人、美國人都在懷疑賴清德,這樣的假新聞,讓台灣人被騙了以後,他還要把這樣的假新聞騙中國人,甚至是騙全世界」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巧遇野生任賢齊「夫妻同框」!18歲愛女短版衣驚洩「炸裂曲線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