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玟生前9分爆哭音檔曝!控《中國好聲音》動手威脅:出道28年被侮辱
李玟生前控訴《中國好聲音》製作單位的錄音檔曝光,吸引不少網友點閱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歌手李玟在7月5日不幸猝逝,讓歌迷粉絲們都相當難過。本月1日舉辦告別式結束後,有不少人仍未走出傷痛。不過,近期在中國社群流傳一段李玟生前的錄音檔,內容長達9分鐘;其中李玟哭訴在《中國好聲音》錄製過程中,遭到節目組威脅甚至動手,讓她難過表示:「自己做歌手28年,就這樣站在台上被侮辱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市井豪門-EP228精采片段》團虐海王寵姬 祖孫刈包一線牽?

錄音檔中,李玟指出自己與《中國好聲音》製作單位的衝突,表示:「我因為真的是愛這個節目,我覺得這些年輕人是充滿希望,愛音樂,我們的共同語言就是愛音樂,我犧牲自己無所謂,我沒想到原來他們(製作單位)都是一堆壞人,去整我。」她進一步說,自己什麼都沒沒得到,連合約多少錢都不知道,也不在乎,就只是為了這個節目好。

李玟生前9分爆哭音檔曝!控《中國好聲音》動手威脅:出道28年被侮辱
李玟生前控訴《好聲音》節目組對她動粗,甚至公然刁難她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
李玟直指當時《好聲音》的賽制有問題,並公開點出來,但製作組卻強調這個節目就是這樣做的,11年沒有一個導師可以改變。李玟控訴所有規矩、賽制是他們自己編出來的。隨後還被導演助理要求離開,甚至一度出手抓住李玟的衣領,讓她相當委屈,眼淚也不斷落下。

李玟生前9分爆哭音檔曝!控《中國好聲音》動手威脅:出道28年被侮辱
李玟認為,自己與好聲音選手的共同語言就是愛音樂,她認為犧牲自己無所謂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隨後李玟更是遭到製作單位刁難,即便在彩排時,曾表示自己有腿傷,需要其中一名學員王澤鵬在身旁,結果實際演出時,導演公開王澤鵬CUE去舞台另一側,讓帶有腳傷且穿著7吋高跟鞋的李玟,完全無法站穩。想到當下,她大嘆「我真的不行」,更崩潰大喊:「28年做一個歌手,站在台上被人侮辱,被欺負!有人在乎這個感受嗎?怎麼可以讓我這樣子吃虧?」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※ 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※ 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更多新聞: 《市井豪門-EP228精采片段》雙惡女生死戰? 曉冬好孕降臨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