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嘉嘉童年下棋「嘴邊肉溢出」太萌!網見「岳父」1表情笑:以為是裁判
「圍棋女神」黑嘉嘉曬出童年下棋的照片,雙頰肉肉的嬰兒肥溢出,可愛萌樣融化全網,爸爸觀戰表情成亮點。(圖/翻攝自IG @jiajia94526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「圍棋女神」黑嘉嘉擁有職業圍棋七段實力,也是台灣目前段位最高的女棋士,憑藉精緻臉蛋、絕佳氣質被日本媒體封為「千年一遇美女棋士」,近年來漸漸往演藝圈發展,也擄獲大批粉絲支持。她日前在IG曬出童年下棋的照片,綁著雙辮,雙頰肉肉的嬰兒肥溢出,可愛萌樣融化全網,而爸爸就站在一旁觀戰,左手握拳托腮,相當嚴肅的表情讓網友笑翻直呼「岳父太認真了吧!」,引起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韓韶禧親妹正臉曝光!IG被起底⋯高冷感「100%複製」網激讚:基因樂透
黑嘉嘉下棋「肥美嘴邊肉溢出」童年萌樣曝!爸爸1表情網笑:岳父好認真
黑嘉嘉擁有職業圍棋七段實力,也是台灣目前段位最高的女棋士。(圖/翻攝自IG @jiajia94526)

「圍棋女神」黑嘉嘉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,前陣子在IG曬出童年參加圍棋活動的照片,只見她穿著粉色選手背心,綁著雙邊辮子,雙頰仍有嬰兒肥,嘴邊肉溢出、認真看著棋盤下棋的萌樣,融化大批網友,而爸爸右手插腰、左手握拳托腮,露出嚴肅表情站在一旁觀賽,黑嘉嘉笑說「超認真在看我下棋的拔拔~」,偷偷吐槽「雖然我很懷疑他到底看不看得懂」。

黑嘉嘉下棋「肥美嘴邊肉溢出」童年萌樣曝!爸爸1表情網笑:岳父好認真
黑嘉嘉笑說「超認真在看我下棋的拔拔~」,爸爸右手插腰、左手握拳托腮站在一旁觀賽,露出嚴肅表情全被拍。(圖/翻攝自IG @jiajia94526)

貼文一出,吸引多名網友狂讚,紛紛回應「爸爸是在看女兒的可愛啦!那時候還是用食指跟拇指拿棋!」、「不會拿棋子的時候棋力就很強的感覺耶」、「感覺岳父在想:等下晚餐吃什麼?」、「眼裡只關注女兒的好爸爸!」、「不講我還以為是裁判」、「這絕對是在給對方壓力啊」、「小時候肉肉的很可愛」、「是我最喜歡的小嘉嘉公主啊」、「爸爸其實只是在看妳下棋,不是在看棋」、「不管看不看得懂,爸爸的姿勢100分」、「至少爸爸看起來很認真」、「以前看起來真的超可愛肥美的辣」。

黑嘉嘉下棋「肥美嘴邊肉溢出」童年萌樣曝!爸爸1表情網笑:岳父好認真
黑嘉嘉曬出童年參加圍棋活動的照片,當時她的雙頰仍有嬰兒肥,嘴邊肉溢出的萌樣融化全網。(圖/翻攝自IG @jiajia94526)

更多新聞: 「科技業女神」小珍奶只穿bra熱舞!「地震級晃動」3千網瘋看:想續杯